進階搜尋
TCM3sample

身心提昇藝術~音樂自我成長之旅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8/08/23

2008/09/13
總時數
20hr
時間
二 19:00~21:0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吳廣源

吳廣源 老師
曾於加拿大知見山心理學院、印度普那神秘學院、馬來西亞家庭動力等團體修學組織管理、壓力管理、時間管理、超意識潛能開發、身心靈壓力鬆弛、團體治療、會心團體、能量平衡、繪畫治療、音樂治療、植物能量平衡等專業課程。承辦國內矯治機構27期內觀禪修戒治班。目前承接澎湖監獄內觀、戒治、藝術治療等專業課程及各學校單位教學外、亦從事各類工作坊帶領、兩性成長、親子教育諮詢、身心靈成長、感官復甦、生命大蛻變、生命大躍進、大自然能量擷取、壓力情緒釋放及大自然身心療法。
榮獲教育部社會教育有功個人獎 世界展望會講師
本土內觀禪修班指導老師 臺北網路大學講師
汐止社區大學老師 士林社區大學老師
森林小學老師 神氣活現研修機構副總
准提新境研修機構執行長 十六年監獄教誨師
中國一級諮商師證照 慧德功德會講師
課程介紹
音樂是心靈的良藥,正面思考帶動喜悅與快樂,負面思考透過音樂可以淨化及轉換。帶領您進入音樂的境界裡…成為主角,不論是莫札特的魔笛、帕華洛帝的美聲、周杰倫的稻香、江蕙的傷心酒店,您都能找到自我的平衡音樂,進入音聲的世界裡…自在悠遊。
教學內容
用音樂、遊戲、肢體擴張、情緒釋放、問題澄清等多元體驗活動,疏解生活壓力,舞動生命熱忱,探索活力泉源,開發心靈資源。
1.潛意識心靈操控你的生活:潛意識對身心的影響
信念的魔術:突破現狀的吸引力法則
2.回到當下的旅程:敏感度五感訓練
個人覺醒的力量:心想事成的秘密
3.愛的心靈工程:愛是一切的答案
讓心出來透透氣:心態決定生活與生命品質
4.身心靈能量引導與釋放:能量概論 / 能量運用與體驗
全方位放鬆高手:豐富身心靈的創造模式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舊生及校友免收報名費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願意提升生活品質與投入生命淨化、美麗人生的朋友
其他備註
◎2011/11/15(二)19:00~20:30音樂之旅免費體驗講座,歡迎預約!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