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W17SAMPLE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讓證照來佐證您的行銷力
6W17SAMPLE

行銷企劃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讓證照來佐證您的行銷力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3/23

2005/04/15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一 19:00~22: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張俊明

張俊明老師
現任:
亞洲經濟通訊社總經理兼總編輯
財團法人虎尾科技大學文教基金會董事
財團法人勵馨基金會公關行銷顧問
學歷:
東海大學行政管理暨政策研究所
經歷:
台灣公共關係管理學會執行長
國立中興大學台商研究中心執行長
亞提森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總經理
麻辣國際多媒體唱片製作公司媒體總監
全球華人電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公關經理
專業證書:
美國加州教師協會:註冊工商管理講師
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ATS認證國際培訓師(level 3)
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ATS認證行銷管理專業文憑(level 2)
英國ASET組織:ASET人事管理專業證書
美國國際專業管理師公會:註冊人力資源管理師
美國國際專業管理師公會:註冊商業行銷管理師
課程介紹
培訓您的專業能力,以符合國際化企業發展趨勢的專業要求,您更需要透過密集且短期的集訓來培養您的行銷企劃力,養成這些技巧後,無論是就業或創業,保證能有效運用。
教學內容
根據本校對學員的訪談及問卷調查顯示,有許多的學員在謀職時,一直把行銷領域的工作職務當成求職首選。然而,所謂「行銷」,這個存在已久、時髦、卻又鮮少人知道其真正涵義的名詞,倒底在談些什麼?
其實,「行銷」不等同於「銷售」。有許多人誤以為,所謂的業務人員,就是從事行銷工作。當然有部分人員可以同時兼顧兩者不同工作領域,但是大部分的業務人員其實從事的是銷售工作。
所謂行銷,是一連串嚴謹的事前作業。當企業即將推出某新產品或是服務,企業總得先了解市場概況、消費者屬性等,進而發想出區隔、對焦、定位的策略,最終根據這些資訊,研擬出作戰策略,也就是大家所週知的"行銷組合"。
因此,行銷談的是:市場環境分析、資料收集、市場調查、市場區隔、對焦市場、定位、產品、價格、通路、推廣等。完整的市場分析有助於未來的各項行銷組合工具的應用,這些行銷工具的發生,在在都是為了之前所規劃的目標而來,於是乎,完整的行銷企劃儼然已形成。
在商業競爭的環境,已經不再是賣方的天下了。現在的消費者,消費意識高漲,滿足消費者是行銷領域中一大前提。而創造商品價值,賦予商品額外利益,都是必須透過行銷規劃來達成。
因此,本班針對市場敏感度的訓練,市場資訊的收集技巧,進而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課程結束且通過考試後,更可取得亞太年會所頒發之國際證照。

課程大綱:
一、企劃管理
企劃概論;企劃流程;行銷市場模式;問題分析;解決方案。
二、企劃撰寫
行銷分析報告;行銷活動企劃;架構格式與撰寫技巧。
三、行銷分析
環境分析;競爭力分析;行銷組合;策略群組。
四、方案建議
合理性建構;可行性評估;內外部資源整合;方案模組化。
五、企劃作業
企劃進度、流程、控管、檢查設計;前置作業與後勤管理。
六、個案研討
行銷報告研究與建議;活動企劃研究與建議。
優惠辦法
1.新生6/17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95折優惠
2.舊生6/17前報名繳費、二人同報可享9折優惠
★本課程頒發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服處或政府相關部門之學費補助。
適合對象
現任或即將出任行銷企劃人員或有意取得行銷企劃國際 認證者。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4-27087982 #108

ATS能力認證(Ability Training System, ATS)為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ATS協定組織所實施應用於專業人員的國際認證,亦普遍為民間企業列為專業人員需取得之證照,2009年獲Career職場情報雜誌評定為25項新興證照之一,為多所大學院校認可,學生畢業前建議取得之專業證照項目。

1.ATS行銷企劃管理師(level-4)認證註冊費用6,000元由學員自行負擔。
2. 成績合格由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頒授ATS行銷企劃管理師(level-4)國際證書(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3. 成績評鑑方式:70分及格。
平時成績 30% (出席率),期中作業 30%,期末專題報告 40%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