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K20SAMPLE

補教業稱職名師養成 進階班

~如何成為稱職補習班老師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8/06/21

2014/09/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7:3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葉純哲

葉純哲 理事長
學歷: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碩士
著作:補教經營管理教學手冊(高雄師範大學用書)
經歷:
臺中市仁愛補習班 創辦人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顧問兼講師
台中市輔助教育協會 理事長
中華數學協會 執行長
嶺東科技大學 講師
教學專長:從補教的創立到經營管理,所有課程涵括:補教創立須知、補教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危機處理、教材教案設計、教學管理、招生實務、寒暑假課程規劃、如何成為稱職補習班老師。
教學特色:教學PPT內容豐富完整,提供進修者最實用的表格、招生企畫、DM設計、招生贈品,教師考核表、財務報表等資料,全部都是經營補教產業必備之工具。
課程介紹
補習班老師流動性偏高,因為少子化家長生得少,難免嬌生慣養,所以,擔任安親班、補習班的老師,從兒童心理學、教學技巧、應對技巧都必須樣樣精通,許多老師10年擔任補習班老師都不會倦怠,因為他們已掌握到竅門!這是專為幼兒教師、安親老師、補習班老師開設的秘笈課程,上完課您將是學生喜愛、家長信賴的好老師!
教學內容
從教室的整齊清潔到溫馨的佈置,斑規的制定,才能完全掌控班級的秩序與成績,寒暑假課程規劃,敎出補習班的特色,老師必須有編寫教案和製作教具的能力,才能使教學事半功倍。
秘笈一:情境佈置、教案教具製作要領
1.讓教室溫馨的作為
2.教室佈置範例介紹
3.情境佈置的圖片說明
4.教案教具設計的重點
5.教材設計實務篇
6.動手製作教具
7.寒暑假教材介紹
8寒暑假教學計畫與管理

補習班老師平常藉由聯絡簿、電訪使家長了解教學進度和學習成績,除此之外,碰到學生有情緒或學習障礙時,好的溝通話術,非常重要,往往是決定學生去留的關鍵,本課程有招生話術、溝通話術的演練,對補教老師而言,溝通能力甚至勝過教學能力。
秘笈二:和學生與家長溝通的話術
1溝通理論分析
2.溝通三大要素
3.溝通的禁忌
4.溝通四部曲
5.10種溝通方法
6.溝通話術實際演練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報名本系列初級班,加報進階班可享第二門2800元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興趣有從事補習班工作者
2.補習班現任教師、行政人員
3.有興趣了解補教者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