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CVsample 鄉村彩繪人才培訓班 符合資格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YACVsample

鄉村彩繪人才培訓班

符合資格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3/16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五 10:00~17:00
原價 15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0
師資說明

周家淮

周家淮老師
從事彩繪教學20餘年
民國89年組成台灣省彩繪藝術協會(T.D.P.A)及中華民國彩繪藝術協會
1993年引進日本彩繪協會的主要技術
1995年引進歐美彩繪
2006年通過S.D.P.檢核取得C.D.A.認證
從事彩繪教學迄今共邀請了三十餘位歐、美、日、澳、蘇最頂尖的彩繪藝術家訪台研習
課程介紹
彩繪是一種在造型體上著色上彩的技藝,起源於民間,故被稱為民俗繪畫(Folk Painting),不同的地域文化發展出不同風格的彩繪,經過歲月時空的洗鍊而發展出一種優美的藝術型式並被大量用在家具器皿的裝飾用塗上,也被稱之為裝飾繪畫(Decorative Painting
教學內容
彩繪是一種在造型體上著色上彩的技藝,他起源於民間,故被稱為民俗繪畫(Folk Painting),不同的地域文化發展出不同風格的彩繪,
經過歲月時空的洗鍊而發展出一種優美的藝術型式並被大量用在家具器皿的裝飾用塗上,也被稱之為裝飾繪畫(Decorative Painting)
當今的彩繪需要所有一般繪畫的技術,更需要具備深厚完整的色彩理論與實務,並且對各式風格能夠清楚辨識與使用,庶幾得以駕馭其
藝術性與實用性,基本上彩繪已是裝飾藝術的共通語言,也是創意與設計的活水源頭。
1.仿青花作品-橢圓盤
2.筆法練習(小雛菊+野草莓)-橢圓工具箱
3.可愛動物畫法-膠台座
4.一筆畫(玫瑰)-桃心門牌架
5.一筆畫(康乃馨)-茶包架
6.筆法練習(荷蘭風)-桌上型時鐘
優惠辦法
適合對象
對手繪創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待役之未就業青年恕無法參與本計畫。
2.青年的資格已獲就服站認定,如欲參加第二門(或以上)之課程,請再次檢附訓練學習計畫【附件二】,經就業服務站同意後即可參加其他課程。(需親自洽就服站辦理)
3.若本校因故無法順利開課,所繳費用全額退還,請參訓學員盡速向就服站申請其他課程,以維護自身權益。
4.於課程進行中,政府部門將派員不定期實施查核,並記錄備查,敬請學員配合。
5.學員於課程結業後需取得結業證書始可申請補助款,請學員重視本身課堂出席狀況。
6.請學員妥善保管繳費收據正本,以利結業後申請補助款。
7.學員於受訓期間因找到工作而欲就業: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不衝突,依舊可繼續上課,並依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頒發辦法,確保本身可以取得結業證書。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發生衝突,造成缺席時數過多而導致無法取得結業證書,將無法於課程結業後申請補助款,請學員事前慎思。
8.學員之退費辦法均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部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本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辦理退費(報名費不退)。
a.學員自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申請退費,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b.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c.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因本計畫需專人專班專款專用,參訓學員無法辦理課程延期、轉讓與轉班,敬請留意。
9.參與本計畫後參訓者因各種因素而欲中途辦理退費者,將無法取得結業證書辦理補助款核發;且,依推廣教育退費辦法,如發生學費無法退還全額,亦由參訓學員自行承擔。
10.詳情請瀏覽中彰投區就業服務站青年就業讚計畫專區:http://tcesa.evt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1093


--------------------------------------------------------------------------------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