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CRsample

觀光導遊暨領隊人員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4/09

2012/08/17
總時數
0hr
時間
三、五 19:00~22: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劉泳倫
長成旅行社有限公司經理、專任領隊、特約導遊
中華民國休閒文化協會理事長
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理事
陳智峰
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種子講師
業信旅行社有限公司企劃部
資深外語導遊
葉純菊
環球技術學院觀光與餐飲旅館系兼任講師
雲林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元發國際旅行社經理人
資深外語導遊、領隊
課程介紹
通過考試取得導遊(領隊)者同時具有具備專技人員執照
教學內容
華語導遊人員:
1、導遊實務(一):(包括導覽解說、旅遊安全與緊急事件處理、觀光心理與行為、航空票務、急救常識、國際禮儀)。
2、導遊實務(二):(包括觀光行政與法規、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兩岸現況認識)。
3、觀光資源概要:(包括台灣歷史、台灣地理、觀光資源維護)。
華語領隊人員:
1、領隊實務(一):(包括領隊技巧、航空票務、急救常識、旅遊安全與緊急事件處理、國際禮儀)。
2、領隊實務(二):(包括觀光法規、入出境相關法規、外匯常識、民法債編旅遊專節與國外定型化旅遊契約、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香港澳門關係條例、兩岸現況認識)。
3、觀光資源概要:(包括世界歷史、世界地理、觀光資源維護)。
優惠辦法
1.5/13前報名學費8折優惠。
2.5/30前報名學費85折優惠。
3.6/6後新生95折、舊生9折。
本課程提供上課講義,上課書籍需自費(上課用書:領隊人員,考用出版社)
適合對象
1.欲參加導遊領隊考試者
2.相關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4-27087982 #108
Q1:領隊跟導遊不同之處?
領隊:帶領國人到國外去旅遊的人員,稱之為領隊。
導遊:外國人來台灣旅遊,須有專業人士帶領解說,稱之為導遊。
Q2:真的可以領隊導遊證照一起考嗎?
課程規劃是將兩種結合在一起上課,差異不大,況且考試只相隔一天,可以節省考試的時間。
Q3:導遊未來的工作機會?
兩岸已開放直航,來台觀光人數大增,政府為了在旅遊品質上作好把關,勢必要由持有證照的導遊來帶團,以確保旅遊品質,和減少糾紛。
Q4:華語領隊未來的工作機會?
目前大陸、香港、澳門、新加坡、日本...等都是華語通行無阻的地方,隨著學習華語的人愈來愈多,可預期華語未來將成為國際強勢語言,華語領隊的需求亦會有增無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