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CHsample

網路拍賣之行銷管理與開店技巧

-符合資格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3/21

2012/06/12
總時數
24hr
時間
二 09:00~16: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廖述文

廖述文老師
1.宏盛資訊工作室 負責人
2.嶺東科技大學視覺傳達系講師
3. DV數位視野雜誌/專欄作者
4.新視界E-Design /專欄作者
5.CAD Design/專欄作者
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電腦講師
課程介紹
在網路開店不再是企業、廠商或是有心開創個人事業者的專利,有更多像你、我一樣的平凡上班族、學生甚至是家庭主婦。這也說明了,為何光以Yahoo!奇摩拍賣為例,每天平均的線上商品數會高達4百多萬。許多人透過網路拍賣月入數十萬,甚至破百萬。您想利用閒暇時間賺錢嗎??上網創業吧!!
教學內容
一、網路創業停、看、聽
1.電子商務介紹
2.網路創業方式
3.成功案例
4.成本分析
二、商品攝影技巧
1.數位相機與周邊硬體
2.攝影構圖、簡易暗房
三、數位影像處理
1.曝光、補光處理
2.影像擷取
3.影像合成
4.商品影像設計
四、網拍開店
1.商品管理
2.商品文案撰寫
3.交易指南
4.免錢廣告行銷
五、部落格經營
1.部落格申請與設定
2.文章分類與管理
3.實用管理工具介紹
4.部落格廣告
六、網頁視覺設計實務
1.規劃與開發您的網站
2.網頁文字與影像的編輯
3.超連結的使用
4.表格的使用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三人(以上)同行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4.學生憑學生證或是身心障礙學員憑相關證件可享學費8折優惠。(需繳交影本)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於網路拍賣或購物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2.對於副業、增加收入有興趣者皆可報名參加。
3.未入門拍賣,但想瞭解網路拍賣巨大影響的人。
4.需具備電腦基礎及網際網路基礎。
--------------------------------------------
1.本計畫適合之對象為: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役畢或免役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初次尋職者。(備註: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2.補助對象資格及年齡以未就業青年向公立就業服務機構申請資格認定之日為基準日。
3.青年若加保於職業工會、漁會或農會者,實際無從事任何工作,請填寫無工作切結書,再依本計畫規定之未就業青年資格認定,符合資格者即可參加。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書籍自費。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3樓

1.待役之未就業青年恕無法參與本計畫。
2.青年的資格已獲就服站認定,如欲參加第二門(或以上)之課程,請再次檢附訓練學習計畫【附件二】,經就業服務站同意後即可參加其他課程。(需親自洽就服站辦理)
3.若本校因故無法順利開課,所繳費用全額退還,請參訓學員盡速向就服站申請其他課程,以維護自身權益。
4.於課程進行中,政府部門將派員不定期實施查核,並記錄備查,敬請學員配合。
5.學員於課程結業後需取得結業證書始可申請補助款,請學員重視本身課堂出席狀況。
6.請學員妥善保管繳費收據正本,以利結業後申請補助款。
7.學員於受訓期間因找到工作而欲就業: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不衝突,依舊可繼續上課,並依本校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頒發辦法,確保本身可以取得結業證書。
◆如上班與上課時間發生衝突,造成缺席時數過多而導致無法取得結業證書,將無法於課程結業後申請補助款,請學員事前慎思。
8.學員之退費辦法均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部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
◆本校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辦理退費(報名費不退)。
a.學員自繳費後至開課日前申請退費,退還已繳學費之九成
b.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三分之一者,退還已繳學費之半數。
c.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者,不予退還。
◆因本計畫需專人專班專款專用,參訓學員無法辦理課程延期、轉讓與轉班,敬請留意。
9.參與本計畫後參訓者因各種因素而欲中途辦理退費者,將無法取得結業證書辦理補助款核發;且,依推廣教育退費辦法,如發生學費無法退還全額,亦由參訓學員自行承擔。
10.詳情請瀏覽中彰投區就業服務站青年就業讚計畫專區:http://tcesa.evta.gov.tw/cht/index.php?code=list&ids=1093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