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YACCsample

室內設計手繪製圖訓練班

~室內設計基礎-符合資格且完成結業者,上課免費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3/21

2012/07/04
總時數
36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7,3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380
師資說明

林明仕

林明仕
現職:林明仕建築事務所負責人、崑山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20年以上實務經驗專業師資
建築物公共安全 專業檢查人
綠建築評估審核
建築物節約能源查核
經歷:台灣建築師公會副主任、嘉義市政府建築調解委員、嘉義縣政府建築諮詢顧問
課程介紹
適合完全沒有繪圖經驗或是未打好製圖基礎者,從最基礎的概念教起,告訴你過往最容易發生的錯誤及繪圖技巧,讓你掌握時間,快速完成正確的圖稿。
教學內容
上班待在辦公室空間,下班所面對的是住家空間,一般人平均有五分之四的時間被室內空間給包圍,且隨著對居家環境的要求及設計的品味漸漸提升之後,人們開始思考什麼樣的室內設計能為自己的生活環境與五官感受(視、聽、嗅、味、觸)增添更細膩、精緻的色彩,而這也是室內設計的市場越來越大的原因了。透過室內設計,可以構築出適合人居住的環境,進而提升生活的品質。然而室內設計的整個作業流程,幾乎和「製圖」脫不了關係,因為在整個作業流程中,業主、設計師、施工人員,分別主導著三個階段,而「製圖」即是連結此三者的最佳橋樑。因此有志從事室內設計工作的您絕不可輕忽其重要性。

1.識 圖/平面符號/人體工學-建築、家具、電工習用符號/常用基本尺寸。
2.繪圖工具解說/線條練習-繪圖基本工具、輔助器具、線條基本練習。
3.平面圖製作-平面圖規劃、平面圖表現法。
4.平面圖綜合講評。
5.立面圖製作/剖面圖製作-立面圖剖面圖原理及功用、立面圖剖面圖習作。
6.等角透視習作-等角透視/等角透視原理及練習。
適合對象
1.對室內設計有興趣者。
2.想要學習專業技術,做為跨入室內設計領域之前哨站。
3.欲從事室內設計人員。
4.欲打穩基礎概念或欲精進技術,加強基本製圖能力者。
5.欲參加證照考試,未打好基礎者。
--------------------------------------------
本計畫所稱之未就業青年,指年滿十八歲至二十九歲之本國籍青年,並符合下列情形之一:
1.初次尋職者。
2.曾參加勞工保險十四日(含)以上,且於執行單位認定時,未參加勞工保險,並已連續失業達六個月以上者。
前項第一款所稱初次尋職者,指未就學而具就業意願,且於資格認定前未曾參加勞工保險者。但參加勞工保險未滿十四日,或就學期間參加勞工保險投保部分工時者,不在此限。
其他備註
**上課攜帶用具:製圖筆工程筆、30公分三角板、30公分比例尺(第一堂上課帶來)
1.青年就業讚計畫課程清單請於網站查詢:文大推廣部台中教育中心_政府委訓
2.亦可瀏覽本計畫專區:http://file.ejob.gov.tw/2011/young/young.html
【附註說明】
1.有關參訓學員資格認定之判別,雖本校可提供相關諮詢或洽詢,但最終均依就服站認定為主。
2.若本校因故無法順利開課,所繳費用全額退還,請參訓學員盡速向就服站申請其他課程,以維護自身權益。
3.課程進行中,就服站將派員不定期實施查核,並記錄備查,敬請學員配合。
4.學員於課程結業後需取得結業證書始可申請補助款,請學員重視本身課堂出席狀況。
5.請學員妥善保管繳費收據正本,以利結業後申請補助款。
6.已取得資格認定者,若現於就業中,無法開立上課同意聯。

※重要事項宣達,請學員務必知悉:
1.因本計畫需專人專班專款專用,參訓學員無法辦理課程延期、轉讓與轉班,敬請留意。
2.本計畫之學費退費辦法乃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部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辦理。參與本計畫後,參訓者因各種因素而欲中途辦理退費者,將無法取得結業證書申領補助款;且,依推廣教育部退費辦法,如發生學費無法退還全額,亦由參訓學員自行承擔。
3.本班之結訓證書頒發辦法係本校推廣部結業證書頒發辦法實施,缺課時數未超過全期之五分之一者,可獲頒結業證書。
4.另依本計畫「青年就業讚計畫」之實施辦法,缺課及請假時數不得超過全期時數之十分之一,始可申領本計畫補助款。
5.結訓時需取得「結訓證書」,且符合「缺課及請假時數不得超過全期時數之十分之一」之出席規定者,才可進行後續申領補助款。
6.學員於受訓期間因找到工作而欲就業者,如上班與上課時間不衝突,可繼續上課,並依本計畫完成合格之出席規定者,可進行後續核銷;若上班與上課時間發生衝突,造成缺席時數過多而導致無法符合本計畫之出席規定者,將無法於課程結業後申請補助款,請學員事前慎思。
7.未就業青年完成資格認定之日起六個月內,未參加訓練學習或未就業,且非服兵役期間者,廢止其資格認定。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3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