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Y1sample

西班牙語DELE考試A1檢定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3/22

2005/04/14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怡任

陳怡任 老師
美國 Seattle City University MBA
美國 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科技碩士
朝陽科技大學講師
大漢技術學院專任講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級工程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休士頓分公司 售後服務工程師
專長:擁有跨國工作經驗、人資管理、財務管理、財務報表分析、電子商務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引用一些流行的財務報表分析與解釋的工具和技術。其次,財務報表與許多人包括投資人、債權人、顧問、經理人、查核人員、董事、分析師、政府和員工等的決策息息相關, 本課程亦設計了一套獨特的財務報表分析方式,以回應現今分析人士的要求和需要, 能提供這些人士所需要的成功分析技術。
教學內容
許多人只會記帳,甚至連記帳的基本功都不熟悉就想自行創業。其實,這是會為企業帶來風險。而縱使懂得編制報表,也不意謂著會善加運用這些數字,讓數字來說實話。
本課程以訓練學員找出財務報表中各項目之隱含關係加以分析、解釋以作為投資決策或融資行為之參考為其課程重點。
若您能學會財務報表分析,不只能加強您的職場專業技能,更幫助您在個人投資上,掌握正確投資標的,快速累積財富!
本班提供不諳財務會計的您一個入門的管道,讓您迅速學會財務報表分析。藉由報表分析能協助企業精確作出營運決策、提昇企業獲利。而如何有效分析損益表、資產負債表等財務報表就成了關鍵重點。各個營運部門皆需要作出營運方針、並規劃出部門發展策略。
本校規劃課程時數短、效益高的速成課程,讓您在忙碌的工作之餘,能充分運用時間來充實自己。特別是許多小額創業的創業家,財務報表分析的確有必要加以了解,透過數字來更精準面對未來。
而企業的從業人員,許多非本科系專長的人員,閱讀財務報表作為策略判斷的依據是許多人的困擾。非財務背景人員如何快速學會閱讀財務報表勢必為您的職場加分。
課程大綱:
財務報表分析之意義
企業經營與財務報表
損益平衡點分析
財務報表分析功用
非財務報表分析的手法
財務報表分析的方法
解讀報表的技巧
經營指標
財務比率分析
資產負債表與股東權益
損益表與營運成本
營運資金與現金流量表
財務報表綜合分析
經濟附加價值分析
經營計劃基礎
財務危機預測
資訊生產力
智慧資本
財務報表在創業投資實務上的應用
善用理財智慧積極創造價值
企業財務危機的形成、防範與解決之道
會計的基本概念與報表的編製
如何有效的閱讀財務報表
財務危機與財報醜聞個案之財報分析
如何有效的分析財務報表
財務報表在營運資金管理實務上的應用
財務報表在經營管理實務上的應用
企業資金的有效籌措與靈活調度
財務報表在企業評價實務上的應用
如何強化全方位動態的財報分析智慧
優惠辦法
1.本校舊生及校友免收報名費
2.1/3前報名學費9折優惠
3.本校舊生/校友/三人同報學費85折優惠
4.以上優惠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