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X8sample

公共關係管理師國際證照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3/20

2005/04/10
總時數
24hr
時間
三、五 19:00~22:00
原價 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000
師資說明

張俊明

張俊明老師
具ATS認證之專業講師
台灣公共關係管理學會計畫管理中心主任
課程介紹
運用系統性的思考,重新建構您的行銷公關思維,提升您的工作能力與條件,為企業帶來利基。
教學內容
模擬情境:
1.上千名消費者聚集於某健身中心抗議,原因是健身中心無預期停業,造成千名消費者繳交會員費後無法消費,影響權益。
2.果凍又噎死兒童了。某幼童在食用果凍食品的過程中發生吞嚥困難的現象,雖經緊急送醫,但仍發生不幸。
3.經某醫療單位研究結果顯示,市面上部份牙膏產品,內含致癌成分,造成消費者強烈恐慌。
4.千面人又犯案了。這次千面人選擇國內某大連鎖超商進行下毒勒索,造成該超商全面停業。
雖然這僅僅是模擬案例,但卻充斥在我們日常生活中,試想,要是您的企業發生如此情況,您應該如何處置?您的處置得當嗎?事件發生後又如何喚起消費者的信心呢?
2000年,日本某乳品公司所生產的低脂牛奶發生食用者中毒現象,直至兩天後,該公司才出面承認卻有此事,而直至一個月後,該公司才出面公開道歉。此時,消費者對於該公司早已失去信心,普遍認為該企業沒有誠意解決問題。由於公關危機處理機制不夠純熟,甚至毫無任何標準作業程序可供依循,產品回收及公開資訊過慢,對應措施不力,停工期間不但造成企業生產線停擺,更造成消費者對於該公司產品的恐慌,經專家預判,該公司品牌的修護工程至少得花上十年,其影響層面難以用金錢衡量。

簡言之,公關除負擔了危機處理外,亦有行銷、品牌建立、社會議題操作之概念在內,運用純熟的公關技巧,不僅可消彌危機,亦可成功出及行銷。

課程大綱:
1.新世紀之專業公關
2.公關策略暨創意企劃
3.新聞報導與公關寫作
4.記者會暨策劃報導
5.媒體關係管理
6.活動與事件行銷
7.危機管理與溝通
8.從公共關係到整合行銷
優惠辦法
1.新生12/31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12/31前報名繳費或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校友、舊生免收報名費
適合對象
1.組織中負責對外公關事務者
2.一般企業主管人員、從業人員
3.有興趣之一般大眾
4.未來欲從事公共關係領域者
其他備註
1.ATS公關初階管理人員(level-4)認證註冊費用6,000元由學員自行負擔
2.成績合格由國際專業管理亞太年會頒授ATS公關初階管理人員(level-4)國際證書(Professional Certificate)。
3.成績評鑑方式:70分及格
平時成績 30% (出席率)
期中報告 30%
期末專題報告 40%
4.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5.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6.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