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X6sample

工業安全技師學分班(遠距教學)

助您跨入行銷領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1/16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張俊明

張俊明 台灣公共關係管理學會計畫管理中心主任
課程介紹
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

教學內容
在商業競爭的環境,已經不再是賣方的天下了。現在的消費者,消費意識高漲,滿足消費者是行銷領域中一大前提。而創造商品價值,賦予商品額外利益,都是必須透過行銷規劃來達成。因此,本班針對培訓企劃管理專長,以企劃案的製作與流程,學習企劃書的前置作業、企劃撰寫、資訊整合及企劃提案,訓練企劃管理人才,讓您在商場上能靈活運用,為您帶來收益。
廣告策略與行銷計畫
整合行銷與公關策略
行銷組合與行銷工具
行銷個案與企劃實務
企劃案管理(一) 企劃流程與管理(個人電腦教學)
企劃案管理(二) 企劃文案寫作(個人電腦教學)
企劃案管理(三) 企劃編輯與製作(個人電腦教學)
企劃案管理(四) 企劃提案與簡報(個人電腦教學)

優惠辦法
一、文大校友及推廣舊生免收報名費;
二、94/1/9前報名學費九折優惠;
三、三人同行/本校舊生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廣告策略、行銷計畫、整合行銷、公關策略、行銷組合、行銷工具、行銷個案、企劃實務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