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Q5sample

透明水彩小課堂 - 涼丰老師。好好生活日插畫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02/21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五 19:00-21: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涼丰

涼 丰
自由插畫者,喜歡畫畫,喜歡觀察,喜歡文具,也喜歡拿起相機到處跑。但其實最喜歡的是當個安靜的觀察者,無意中發現生活的微小美好。常常著迷於水彩獨特的清透感,一張小圖插畫就能讓心情輕盈愉悅不少。曾任竹科生活館水彩畫畫課講師/為藝舍公司設計多款卡片、耶卡、筆記本等文具,現正市面上販售中。
課程介紹
在充滿輕音樂呢喃中,我們來場與透明水彩的小課堂。
六堂課皆是與生活相關,一開始先讓學生瞭解今日要畫的物品特性,掌握重點特色後,再由老師實際示範。
水彩最美的就是美在其偶然與不可預期性,
具有時態性,在溼潤轉乾的每一個時刻,呈現效果不一。
課程從最基礎最簡單教起,新手同學不用擔心,
教學內容
藉由輕鬆自在的透明水彩插畫, 讓每位學員都能在學習技法之餘,也能放鬆壓力。不用很規矩、不必很正式,可以有一點自我、加上一些想像…
讓你畫出你的生活
畫你的小插畫。
1. 用具講解,從玩樂中認識水彩特性(來玩水和顏料)
2. 早安!good morning朝食計畫
3. 清甜蘋果的留言卡
4. 採了一籃豐收的水果
5. 輕食的下午茶約會
6. 多麼繽紛的生日派對!(卡片運用)

優惠辦法
1.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2.新生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舊生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限成人/適合毫無水彩基礎者
其他備註
1.上課請自備用具:1.十二~十八色「透明」水彩顏料(新韓、牛頓、好賓皆可)。2.調色盤(請買折疊式方格調色盤,不要選梅花的)3.水彩筆(圓頭。不要平頭。不要水晶桿尼龍毛)或小楷毛筆。4.HB鉛筆。5.軟橡皮或橡皮擦。6.筆洗。7.抹布。8.四開法國水彩紙(每堂一張,6堂課共6張/人)。請學員盡量於專業美術用品社購買,以免誤購。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