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Q3sample

WA~襪娃娃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03/02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 18:3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黃子寬

黃子寬
襪娃娃達人
著作:哇哇哇! 襪娃娃、 卡哇依襪娃娃
課程介紹
就是要讓你快樂玩!每個人誕生的娃都會不一樣喔! 歡迎你一起來襪襪世界玩創意喔!
教學內容
1.踏入襪娃世界第一步:棉花大小事—選材與填充的學問、各種使用材料工具選擇的方法和優缺點比較、製作襪娃前的準備--襪子挑選的方法‧材質比較…、襪襪不浪費—多種運用篇
可愛入門篇—熊愛睏 (免縫版襪娃娃) 免縫秘技大公開
俏皮入門篇—熊俏皮 (實用收口縫)(熊愛睏與熊俏皮兩款都會教/學員可二選一製作)
2.慶送禮首選
入門針法教學與實作/雪棉襪襪手機袋
收口縫&超實用固定針法/立體嘴型的獨
家黏法
聖誕小淘企or聖誕蜜雪兒/學員可二選一製作‧不織布及運用‧縫法教學與實作
3.甜蜜婚禮贈禮 婚禮Q比兔篇
耳朵的秘密:各式造型耳朵的剪法與製作(兔/豬/貓咪…等)、配件運用加分版
創意介紹與實作、直線回針縫‧翅膀和外接配件的製作和縫法
婚禮Q比2一體成形秘密大公開:笑臉縫法‧藏針技巧、快速製作配件技巧、主題式襪娃腦力激盪
4.擋不住的可愛:丸子熊系列-熊好運or熊熊給你粽 (學員可二選一製作)
主體的剪法與製作、特別的手法與藏針縫、快速襪球製作方法及實際上手運用、讓娃站立的好用填充物、造型技法設計&延伸變化運用
5.快樂Happy狗:藏針縫技巧應用、雙手的縫製與立體耳朵的造型祕技大公開、Happy狗襪材挑選與注意事項、Happy狗實戰篇
優惠辦法
1.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2.新生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舊生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歡手作DIY的人。
2.喜歡襪子娃娃的人 。
3.國小、幼稚園或才藝老師。
其他備註
材料費另計,約1,000元(包括襪娃娃&雪棉襪襪手機袋&多項配件) ,上課時繳交。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