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I2sample

二級專業美甲師全修班(新竹)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03/17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師資說明

N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電腦講師
課程介紹
輕鬆活潑的課程設計 免除您對電腦的恐懼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參加~
教學內容
◆張太太是個全職的家庭主婦,由於她對電腦一竅不通,使得她和孩子的代溝愈來愈大!原本想請小孩子教她,沒想到他們很不耐煩,又嫌她反應不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態度,讓他很灰心也很難過......
◆林小姐雖然一直在職場工作,一直不覺得電腦對她的生活會有什麼幫助。直到她就讀小學五年級的女兒,需要她幫用電腦做一件簡單的作業時,她卻無能為力......
◆陳先生是個即將邁入中年的上班族,常有客戶請他mail資料或是老闆叫他用電腦打出貨報價單,但是這些他從來沒學過,所以都還是以手寫的方式。後來有一波升遷的機會,他沒有被列入,才開始讓他有危機意識,因為他沒有跟上科技潮流。
學習電腦『讓您和孩子沒有距離』。
學習電腦『讓您不會成為黃臉婆』。
學習電腦『讓您不怕被職場淘汰』。
學習電腦『讓您不用看小孩的臉色』。

1.WINDOWS基本操作技巧介紹
2.鍵盤與滑鼠操作介紹演練
3.簡易文書處理
4.網際網路簡介與瀏覽
5.如何使用電子郵件
6.如何使用網路購物
優惠辦法
1.5/17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學費85折優惠。
2.凡設籍台中縣市50歲以上之人士免收300元報名費
適合對象
適合初學者、對課程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銀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新生需繳交報名費300元。
4.書籍自費 。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3285008
上課地址:台中市西區台中港路一段160號B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