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AEsample

我的畫畫創作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3/04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三 19:00~21: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Sera
第四屆BENQ數位生活美學圖文創作佳作/第五屆 EPPSON創意達人銅獎/中華郵政個人風郵票設計入選/21屆信誼文學獎圖畫書評審推薦獎/獨立出版-老人與獅子 / My Dear Big Fish 繪本/作品曾發表中國時報、 國語日報/台北文學季-我的書房圖文徵選-入選/台北小小書房個展/2010台中V Day 參展藝術家/草嶺繪本旅館壁畫創
課程介紹
從最簡單的塗鴉開始帶領學員慢慢認識色鉛筆、拼貼等創作方式。希望藉著紀錄隨手可得的感動,從創作中豐富生活,也可以學習到畫畫所帶來的簡單快樂。
教學內容
從最簡單的塗鴉開始帶領學員慢慢認識色鉛筆、拼貼等創作方式。希望藉著紀錄隨手可得的感動,從創作中豐富生活,也可以學習到畫畫所帶來的簡單快樂。
1.一粒種子 / 點的想像力塗鴉
色鉛筆的練習 + 旅行明信片
2.一趟旅行 / 線的想像力塗鴉
色鉛筆的線條練習+旅行明信片
3.一個秘密 /面的想像力塗鴉
色鉛筆的質感練習+旅行明信片
4.國王的迷宮 / 色紙拼貼 ﹢塗鴉
造型練習+童話卡片
5.巫師的陷阱 / 雜誌拼貼 ﹢塗鴉
構圖練習+童話卡片
6.皇后的寶藏 / 色貼紙拼貼 ﹢塗鴉
情境練習+童話卡片
優惠辦法
1.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2.新生4/13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舊生4/13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