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99sample

婚禮攝影師培訓班

拍攝有故事的婚禮照片~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3/01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二、四 19:00~22:00
原價 8,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800
師資說明

n

楊智超老師
賴維助老師
莊文祥老師
蕭瑞樺老師
攝技町攝影工作室 專業師資團隊
橋園大飯店、中僑婚訂花園、女兒紅婚宴會館特約攝影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教師
課程介紹
一位好的婚禮紀錄攝影師該具備哪些條件呢?一位稱職的婚禮紀錄攝影師又有哪些該注意留意的細節呢?本課程希望帶給想進入婚禮紀錄攝影師的攝影人能有初步的認識,對於已經在婚禮紀錄攝影人也能從另外的角度思考婚禮紀錄本身。
教學內容
1.認識婚禮紀錄、價值。
2.婚攝所須基本觀念。
3.婚攝的器材運用。
4.有關婚攝將面對的拍攝環境認識及婚禮習俗介紹。
5.如何利用照片表現出現場氛圍(色溫介紹),控光技巧。
6.婚禮的情境拍攝(構圖討論、剖析)。
7.婚攝如何與新人溝通、流程認識。
8.後製技巧、市場成品介紹。
9.國內外婚攝作品賞析。
10.學員作品分享。

結過婚的朋友都知道,喜宴當天亂哄哄,一會兒主婚人要證婚、一會兒新人要逐桌敬酒、一會兒要換裝,非常忙碌。但當喜宴結束後,觀賞婚禮攝影師所紀錄下來的畫面時,一陣甜蜜湧上心頭,事隔多年後,再次回味時,依舊感動不已,彷彿又回到當年結婚的喜宴現場。這就是婚禮攝影師的功力,婚禮攝影師不只是只會攝影,而是擅長用畫面說故事的幕後大功臣。

一位好的婚禮紀錄攝影師該具備哪些條件呢?單純的專業攝影知識?婚禮上的禮俗、禁忌?或是只是會說故事的照片呢?婚禮紀錄跟其他攝影領域最大的不同在於,整場流動的婚禮過程中,畫面稍縱即逝,你可以等待畫面也可以創造畫面,觀察力應如何培養?一位稱職的婚禮紀錄攝影師又有哪些該注意留意的細節呢?上述種種,都是婚禮紀錄攝影師本身該去體驗、設想的部分。
優惠辦法
1.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5/15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5/15前本校舊生/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三人(以上)同行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5.學生憑學生證或是身心障礙學員憑相關證件可享學費8折優惠。(需繳交影本)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希望成為專業婚禮紀錄攝影師者。
2.攝影愛好者。
其他備註
※上課時請攜帶數位單眼相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