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97sample

我的魔法瓷繪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10/26

2005/11/18
總時數
16hr
時間
日 13:00~17:00
原價 3,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400
師資說明

鄭麗月

鄭麗月
月之境瓷繪工作坊
花之華生活藝術中心專任講師
台北瓷畫藝術協會師資培訓講師
課程介紹
以簡單易學的筆法與技巧、輕鬆好玩方式讓完全沒有繪畫基礎的學員很快的可以畫出屬於自己品牌的手繪杯盤,可以豐富居家生活或當成禮物贈送親朋好友,充分享受自用、送人的樂趣及滿足感!
教學內容
1.認識瓷繪、課程介紹、顏料特性、材料及筆具介紹等/小圓筆基本運筆及筆法的應用(一)~玫瑰花茶杯組
2.大圓筆基本運筆及筆法~鳶尾花馬克杯/ 圓筆的轉、扭法及應用~鬱金香圓盤
3.平筆扇形筆法及應用~蝴蝶飛舞馬克杯/ 平筆U形筆法及應用~含苞玫瑰花盤
4.平筆S形筆法及應用~向日葵圓盤(8”盤)/ 成果與分享
採用德國專用顏料,其特色為無毒、無味、水溶性、可修改及輕洗,畫在已上釉之杯盤上。完成作品後,靜置24小時之後,以家庭用炫風式烘烤爐以150度低溫、35分鐘烘烤即可定色。
優惠辦法
1.校友/舊生免報名費
2.新生3/20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95折優惠
3.舊生3/20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另計,約2200元(含筆具6支、10瓶顏料、瓷器素材)。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