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TC33sample

新娘祕書全課程

囍錢高手就是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6/03/29

2006/06/14
總時數
60hr
時間
一、三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林淑蕙

黃宸君老師
1.專業新娘祕書、新娘整體造型。
2.2006年城市小姐指定造型師。
3.2004年台中金馬獎頒獎新聞局長林佳龍夫婦指定造型師。
4.美容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5.美髮乙級技術士檢定合格
6.高雄師大技術講師。
課程介紹
新娘造型全靠她,嫁娶習俗萬事通,工作自由彈性的美麗創造者,這就是囍錢高手~新娘秘書。
教學內容
在高度商業化的時代,現代人經常忙得沒有時間結婚,即使抽出時間,也沒有精神準備充裕,新興行業的新娘秘書便因應而生。由於新娘秘書工作性質以接案方式執行,故多是以個人工作室居多,這意謂著是新娘秘書工作自由且彈性,並以案件方式計酬。以目前的市場行情看來,新娘秘書收費標準從8000元到二萬元不等,若一個月可以接案5、6件,一個月收入應該會有五萬元以上,且年齡及學歷不拘,專、兼職均可,無疑是已婚婦女、上班族兼差或二度就業人士的最佳選擇。

一、新娘秘書專業整體造型美學、基本臉部及身體保養概論、色彩及顏色介紹、化妝品工具及化妝流程介紹。
二、粉底與蜜粉的選擇用法、蓋斑膏與調色乳的修飾黑眼圈修飾技巧。
三、眉型設計技巧、畫眉及染眉。
四、眼型調整技巧、鼻型、嘴型、各種臉型修飾技巧方法。
五、種睫毛及裝戴假睫毛技巧。
六、典雅新娘彩妝示範及實習(訂婚妝)。
七 幸福新娘彩妝示範及實習(自然優雅妝)。
八、粉樣玫瑰彩妝示範及實習(娃娃妝、蘋果妝)。
九、名媛貴婦派對妝示範與實習。
十、基本吹風技巧、逆梳、上捲、電棒捲示範應用技巧。
十一、多區變化分析、編髮、單/雙髮髻的特殊技巧、髮夾的用法技巧。
十二、拉線條、扭轉造型,短髮變化美麗天使示範與實習。
十三、假髮與飾品的運用、幸福新娘造型示範與實習。
十四、頭紗配帶技巧變化、帽紗配帶技巧位置。
十五、新郎、伴娘花童、長輩妝的畫法及造型設計。
十六、快速補妝、變妝技巧及運用示範與實習。
十七、造型及宴客應注意事項介紹、如何接CASE事先的溝通流程。
十八、整體造型中各種臉型如何挑選適合禮服介紹。
十九、整體造型拍照作品(服裝、項鍊、彩妝及造型、飾品擺飾)。
二十、單上指甲油技巧。
二十一、彩繪構圖設計與位子擺放。
二十二、指甲油彩繪技巧。
二十三、水鑽黏貼技巧與運用。
二十四、成果展驗收。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興業基金會本著回饋社會、協助民眾習得第二專長為理念,長年來以自籌經費辦理各項學習課程,補助適當的學費來幫助民眾更容易地學習各項技能,多年來深獲好評。

過去曾投入的經費所辦理的補助學費課程包羅萬象,包含:婚禮顧問師培訓、新娘秘書培訓、室內設計電腦繪圖培訓、室內設計材料認識培訓、3D MAX專業軟體訓練、行銷人才培訓、股市理財培訓、會計專業人員培訓等,民眾於受訓完成後,不但能豐富本身視野,更能於職場發展上有十足的幫助,顯現本基金會所投入的培訓經費發揮絕對的效益。
本次所開辦的課程為「新娘祕書全課程」之培訓,本班預計所投入的補助經費為180,000元,其參訓對象限制為:
1.一般失業勞工。
2.現無正職工作者。
3.在學學生。
4.外籍配偶。
5.低收入戶。
6.身心障礙者。
7..其他(請向本校申請審核資格)
優惠辦法
1.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日光充電進修計畫,補助學費35%,學員自繳$7,800元。
適合對象
1.欲轉業女性上班族
2.二度就業婦女
3.美容師/美髮師/彩妝師
4.欲學習整體造型者
5.有興趣者(無基礎可)
其他備註
※學員需自備:
1.彩妝用品(粉底、眼影、腮紅、口紅、假睫毛等一般彩妝),第一堂開始帶來。
2.假人頭、吹風機、電棒捲、小毛夾、梳子、U型夾、橡皮筋、髮膠、定型液等。(第一堂先不用帶)。
3.紙杯、各色指甲油、去光水、工具刷組、吸管、0號指甲片。第一堂先不用帶。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