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EUGIsample

文創產業~蝶古巴特拼貼師資培訓班(台中)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09/11/18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三 10: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盧美智 老師
1.ACCADEMIA DI BELLE ARTI DI BRERA MILANO 義大利米蘭國立藝術學院-裝飾藝術系畢。
2.榮獲歐盟ERASMUS國際文化獎學金-英國倫敦BARNET COLLEGE LONDON研修視覺藝術。
3.曾旅居義大利從事AD造形藝術、視覺設計創作多年,多次發表個人藝術展出,
參與多項歐洲國際藝術家聯合大展與獲獎殊榮。
4.現任典古雅居國際創藝中心執行長。
5.率先引進義大利最新 HOBBY & CREATIVE創藝教學, 於國內致力推廣DECOUPAGE ART義式拼貼美學。
課程介紹
Decoupage蝶古巴特源自於法文動詞,意思是將美麗圖型剪裁,拼貼裝飾於家飾物品或傢俱上,展現出創意設計的裝飾藝術。只要找出自己喜歡的圖案,運用特殊製作過程,即能在平凡無奇的紙盒、木器、布料、金屬、玻璃及塑膠製品上,妝點上最美的圖案,不需要手繪,您也可以成為生活妝點大師,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生活美學!
教學內容
採用最新的義大利進口國際版權專業教材,透過美術設計概念的靈活應用,自由創作蝶古巴特拼貼藝術。
義大利DECORAZIONE裝飾藝術專業教材應用設計與教學輔導,結合各種diy裝飾藝術技法,應用佈置設計
在居家生活美學當中, 小至杯盤、壁飾,大至桌椅、櫃子、甚至牆面裝飾等空間設計概念。
運用多元的生活創意元素, 讓藝術創意生活化,創作屬於個人風格的6件創藝作品:
1.花彩蝶語布包
2.典藏藝術白瓷
3.維多利亞掛飾
4.古典玫瑰提盒
5.雙面粉彩玻璃
6.仿古裂紋玻璃
優惠辦法
如您符合以下三項參訓資格者,本課程學費免費
(本課程參加教育部人力加值方案補助,參訓者經教育部審查後,可免費上課)
1.大專(含)以上畢業者
2.失業者或無薪假者
3.無參加勞委會職訓補助
本班原價12000元,不符資格者請自費,自費生本期可享學費特優惠價10800元,學費已包含材料費。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材料費已包含在學費中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上課時間等,本校保留變更之權利。
※中區勞保局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131號(受理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8:30至12:00;13:00至17:30),學員可於上班時間親赴勞保局辦理勞保明細表。
※本校課程諮詢、預約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