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215sample

時尚編織設計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21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三 14:30~16:30
原價 1,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00
師資說明

王沛寧

王沛寧老師
法國凡爾賽宮藝術學院攝影暨繪畫系
台北編織世界股份有限公司指定講師
台北珍線情編織股份公司專任講師
日本編物文化協會指定證照及講師
Enjoy Knitting Studio負責人
金城武白蘭氏雞精廣告『讓我照顧妳』編織道具設計。
出版品:『一天就學會鉤針』作者
課程介紹
編織風尚在台灣各地都有廣大的愛好者,在編織的過程裡可以享受到動手做的樂趣,體驗到穿著自己親手編製衣服的舒適感、享受獨一無二的帽子及手機套讓人羨慕的眼光、以及具有流行設計感的別針等。讓想學習編織的人都能藉由基礎的練習完成自己風格的配件與衣物,從最簡單的帽子圍巾、手機吊飾、波麗露短上衣等等加入異國風情和
教學內容
1.手機套2只-學習簡單的織法,課堂中直接完成作品。
2.方眼編圍巾。
3.棉線串珠項鍊。
4.流行的花朵別針2個-帶領學生認識織片、接線、藏線等技巧,運用花朵別針讓圍巾帽子更迷人。
5.棉線畫家帽。
6.浪漫的波麗露短上衣Ⅰ、Ⅱ-認識織片、接線、藏線、接縫等技巧。
7.七寶編三角披肩。

備註:材料費:手機套+方眼編圍巾+花朵胸針+棉線串珠+畫家帽+短上衣+三角披肩共2010元,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請自備鉤針組、縫針、剪刀。
優惠辦法
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1.18歲以上對於課程有興趣的民眾。
其他備註
**本課程所需材料費:手機套+方眼編圍巾+花朵胸針+棉線串珠+畫家帽+短上衣+三角披肩共2010元,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請自備鉤針組、縫針、剪刀。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3樓

1.本社區學苑開課期間為每年3月及9月。另視學員需求增開暑(寒)假班。
2.新生第一次報名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3.學費收費標準採單元計費,每一單元950元,上課時數18小時;兩單元為1900元,上課時數36小時,以此類推。
4.書籍與材料費另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