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209sample

電子琴歡唱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21

2011/07/20
總時數
0hr
時間
三 10:00~12:00
原價 1,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00
師資說明

賴薇伊

賴薇伊 老師
美國華裔教師協會優良教師
樂器及專屬音樂教材專利設計發明人與教學顧問、社區大學電子琴講師
文化推廣部、育達、朝陽、台中教育大學、紅十字會、文建會兼任講師
課程介紹
用攜帶方便、價格便宜的電子琴,學習開心地唱和,輕鬆體驗電子琴的音樂之美,講師將依學習需求提供學習者喜愛的曲目,讓第一次接觸電子琴的人,也優遊自得喔!
教學內容
1.認識電子琴:基礎樂理、指法練習
2.開啟自動伴奏:玩弄電子琴黑白鍵於股掌之間
3.手指練習、認識節奏:基礎樂理及指法練習
4.四拍慢搖滾節奏及三拍華爾滋節奏快樂學習
5.認識休止符:流行搖滾節奏、吉他音色編輯
6.大三和絃認識:華爾滋節奏、認識升降音
7.左手換和絃準備練習:抒情流行、長笛音色設定
8.進行曲節奏、迪斯可節奏練習
9.常用節奏輔助功能、鍵盤類音色介紹
10.聽音訓練、即興演奏、小調教學、過門fill in及前奏教學
11.以熟悉的歌曲旋律用右手輕鬆彈奏
12.和絃的行進、簡易配伴奏,跟著自動伴奏的琴聲一起優雅歌唱
優惠辦法
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對音樂學習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1.本社區學苑開課期間為每年3月及9月。另視學員需求增開暑(寒)假班。
2.新生第一次報名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3.學費收費標準採單元計費,每一單元950元,上課時數18小時;兩單元為1900元,上課時數36小時,以此類推。
4.書籍費200元另計。上課使用樂器,由學校上課時免費提供,若需代購一台約28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