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204sample

慢瑜伽~在呼吸中覺知自己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21

2011/07/2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四 10:00~12:00
原價 1,9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900
師資說明

齊也

齊也 老師
印度取得國際Sivananda Yoga教師資格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瑜珈師資格
喜悅之路成長聯盟正位瑜珈師資培訓72小時結業
曾任台中Yogilini瑜珈會館,外文瑜珈課程即時翻譯
齊也瑜珈教室教學
齊瑜珈部落格 http://chierre.pixnet.net
課程介紹
本課程「慢瑜珈」將承襲希瓦難陀瑜珈的結構,著重伸展與停留,每個體位法停留時間會拉長到3-5分鐘,學生能夠透過長時間的伸展由外而內慢慢去覺察自己的身體狀況,透過呼吸與身體慢慢互動,在呼吸中認識自己,接受自己,找到自己。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1.長時間的體位法停留會伸展深層的肌肉,讓身體每個部位真正放鬆。
2.透過調息來舒緩緊繃的身心壓力。
3.透過瑜珈的練習讓沉睡已久的身體漸漸甦醒,恢復醒覺的身心狀態。
4.引導學生透過呼吸向內探究自我,建構身體與意識的連結。
5.透過體位法的安排操練,平衡全身各個肌群,調整臟器的錯位情況,平衡左右生理機能,調整體態進而促進健康。

【課程流程】
1.【前導放鬆】簡單的休息讓學生的身與心平靜下來,準備進入課程。
2.【呼吸法】藉由呼吸法暢通呼吸道,平衡身體內部左右的機能,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幫助情緒的平靜與壓力的紓緩。
3.【體位法】利用拜日式暖身,接著進入體位法的操練,在操練的過程中強化肌耐力,平衡身體各部位的肌群,並且藉由體位法的停留引導學生與自己的身體內部連結並產生互動。
4.【意識放鬆】課末的休息放鬆,透過老師的指令引導學生由內部瀏覽自己的身體,達到有意識的放鬆。
優惠辦法
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20~50歲的男女性學員,特別適合需要提升柔軟度或長時間坐或站著工作的朋友
其他備註
1.本社區學苑開課期間為每年3月及9月。另視學員需求增開暑(寒)假班。
2.新生第一次報名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3.學費收費標準採單元計費,每一單元950元,上課時數18小時;兩單元為1900元,上課時數36小時,以此類推。
4.書籍與教材費另計。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9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