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C9sample

室內設計電腦繪圖全攻略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8/31

2007/09/14
總時數
24hr
時間
五 09:00~18:00
原價 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00
師資說明

廖肇弘

翁美秋老師
巨匠電腦專業講師
中區電腦人才教育中心專業講師
裕隆汽車生產設計職工AutoCAD訓練課程講師
AutoCAD國際認證證照
AutoCAD TQC專業級認證
TQC認證監評人員
課程介紹
採用 Autodesk 出品的 AutoCAD教學。 完全沒有基礎的人,在堂課的訓練下就能夠學會AutoCAD。詳盡的2D功能介紹: 由基本的繪圖、編修指令開始,以循序漸進、 Step by Step 的方式帶領學員學習。有系統的學會繪製各種圖形、尺寸標註與編輯、建立文字、環境設定等,充分掌握完整的繪圖技巧。輔以精選的範例練習題,可在學習上充分領略各項技巧的運用,輕鬆愉快的在課程中學會AutoCAD。
教學內容
1.CAD環境介紹-CAD沿革與軟體介面認識及個人化環境規劃。
2.多種繪圖方式介紹-座標系統與功能鍵及選取方法介紹,基本繪圖指令介紹與物件鎖點模式應用。
3.指令操作法則-繪圖指令介紹與修改工具列及私人專用個案設定,圖紙規格認識。
4.基本圖學一-手繪幾何認識:圖心與半徑的關係、修改工具最應用與查詢工具應用。
5.基本圖學二-手繪幾何認識:角度認識、工程用計算機。
6.繪圖技巧-快速繪圖法介紹,掣點功能及TK指令。
7.格式設定及樣板檔-圖層建立與應用,色彩與線型設定,剖面線應用、性質變更/複製。
8.圖塊與外部參考-字型設定與尺寸標註、圖羋與外部參考的應用、個人圖庫的建立。
9.標準化製圖及電子化出圖的應用-圖框建立與屬性的應用及樣板檔的建立、出圖方式及比例。
10.整合性應用-美工描圖及等角圖繪製、檔案匯出與文書軟體結合。
優惠辦法
1.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每月之星優惠課程,7/30前完成報名手續可享學費八折優惠。(6240元)
適合對象
1. 歡迎一般社會大眾
2. 有興趣從事相關繪圖工作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書籍自費。
4.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