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90sample

新娘祕書指甲彩繪~基礎彩繪篇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6/12/21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陳岑糸

楊淑惠老師
1.專業美甲師。
2.ONS法式水晶研習會檢定合格美甲師。
3.二級美甲師證照。
4.日本JNE三級證照。
課程介紹
美麗的新娘,除了挑選細緻的婚紗,柔美的捧花,襯托出整體美感的髮型,飾品配件等,為了不在這美好的日子留下些許空白,指甲彩繪絕對能讓新娘的整體造型效果加分不少,成為眾人注目的閃亮焦點。
教學內容
1.手足護理保養。
2.手部SPA護理保養。
3.足部SPA護理保養、硬繭處理。
4.臘封。
5.指甲上色、卸除技巧與方法。
6.水染彩繪。
7.印染。
8.法式彩繪。
9.鑽飾的排列與運用。
10.甲油疊色。
11.甲片貼法。
12.圖案彩繪-動物紋路。
13.圖案彩繪-圓點、水滴、線條、葉子(畫法及運用)。
14.圖案彩繪-玫瑰、羽毛、櫻花(畫法及運用)。

隨著日本流行教主濱崎步所引領的東洋風潮,亞洲小天后蔡依林以及越來越多女藝人明星的流行帶動之下,指甲彩繪一門藝術顯然已成為時下女性追求時尚主流不可或缺的新課題,色彩多變的花樣造型設計,讓許多女性們在穿著服飾與造型搭配之間,更多了一環可以大勢展現自我時尚度的新色彩。因此美麗的新娘,除了挑選細緻的婚紗,柔美素雅的捧花,表現出嬌羞的可愛彩妝,襯托出整體美感的亮麗髮型,那麼纖纖玉指呢?為了不在這美好的日子留下些許空白,徒增遺憾,指甲彩繪絕對能讓新娘的整體造型效果加分不少,成為眾人注目的閃亮焦點。
優惠辦法
1.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300元。
2.6/9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3.6/9前本校舊生/二人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4.三人(以上)同行報名繳費可享學費85折優惠
5.學生憑學生證或是身心障礙學員憑相關證件可享學費8折優惠。(需繳交影本)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欲培養第二專長。
2.愛美一族。
3.美容師/美髮師/彩妝師。
4.有興趣者(無基礎可)。
其他備註
上課材料請自備:(請於第一堂課時帶來)皮膚軟化劑*1、護甲底油*1、上層透明指甲油*1、除光液*1、甘皮剪*1、營養油*1、不繡綱雙頭推棒*1、泡手盆*1、腳磨棒*1、木頭推棒*2、指甲磨棒*2、抛光棉*1、橘抛*1、保養組*1(去角質霜、、乳液、指甲清潔刷)
※若您需老師幫您代購整組用具,費用為:2590元(第一堂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港路二段128之2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