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86sample

│齊瑜珈│希瓦難陀瑜伽

~希瓦難陀瑜伽~體驗傳統的力與美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6/12/16

2011/10/07
總時數
0hr
時間
五 19:00~21: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齊也

齊也老師
印度取得國際Sivananda Yoga教師資格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瑜珈師資格
喜悅之路成長聯盟正位瑜珈師資培訓72小時結業
曾任台中Yogilini瑜珈會館,外文瑜珈課程即時翻譯
齊也瑜珈教室教學
齊瑜珈部落格 http://chierre.pixnet.net
課程介紹
希瓦難陀瑜珈強調基本動作的重要性,透過一套完整的體位法不斷反覆練習,達到調身的目的;同時讓放鬆的概念貫串整個課程,具備舒壓的效果。希瓦難陀屬於古典派系瑜珈,跟坊間的瑜珈課程有明顯的差異,結合呼吸、體位、靜心三大主軸,兩小時的課程將為你帶來身心靈的饗宴。
教學內容
【課程目標】
1.完整傳承瑜珈古典派系─希瓦難陀。
2.提供同時鍛鍊柔軟度與肌耐力的整合課程。
3.透過瑜珈的練習讓沉睡已久的身體漸漸甦醒,恢復醒覺的身心狀態。
4.透過放鬆的引導與靜坐,平靜學員情緒並且開啟壓力宣洩的窗口。
5.透過對瑜珈的了解與落實,改善生活的各個面向,例如飲食、作息、面對生命的態度等。
6.透過體位法的安排操練,平衡全身各個肌群,強化肌耐力,調整臟器的錯位情況,平衡左右生理機能,調整體態進而促進健康。

【課程流程】
1.【前導放鬆】簡單的休息讓學生的身與心平靜下來,準備進入課程。
2.【呼吸法】藉由呼吸法暢通呼吸道,平衡身體內部左右的機能,促進血液循環,並且幫助情緒的平靜與壓力的紓緩。
3.【體位法】利用拜日式暖身,接著進入體位法的操練,在操練的過程中強化肌耐力,平衡身體各部位的肌群,並且藉由體位法的停留引導學生與自己的身體內部連結並產生互動。
4.【意識放鬆】課末的休息放鬆,透過老師的指令引導學生由內部瀏覽自己的身體,達到有意識的放鬆。
5.【靜坐靜心】承接意識放鬆的平靜狀態起身靜坐,短暫脫離繁雜的思緒,紓解壓力並啟動身體自癒的力量。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4.舊生及校友免收報名費
5.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20~50歲的男女性學員。
2.建議學過瑜珈半年以上或上過齊瑜珈課程至少一期的舊生。
其他備註
1.自備瑜珈墊,建議備有瑜珈磚,可自行採購或洽老師代購。
2.自備浴巾、毛巾、運動服。
3.2011/4/8(五)19:00~20:30希瓦難陀瑜珈體驗課程,歡迎預約!
**凡教師參加研習,本部均可代為登錄教師研習時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