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85sample

商圈調查及店舖經營實務班

讓您縱橫股海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4/24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怡任

陳怡任 老師
美國 Seattle City University MBA
美國 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科技碩士
朝陽科技大學兼任講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級工程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休士頓分公司 售後服務工程師
專長:擁有跨國工作經驗、人資管理、財務管理、財務報表分析、電子商務
課程介紹
本課程提供一系列研究,對於一般投資人及股票操盤手及經營者們能以更專業的素養進行決策,協助您於股市獲利。面對多變的社會,掌握資訊就能掌握機會。若能確切的掌握散戶心理,炒作股票時就能事半功倍,同樣的,推測主力的心理,掌握適當的買進賣出時機,就能試著提高獲利。
教學內容
提升投資報酬率的超強秘辛!

擁有國際資金移轉經驗及授課經驗豐富的老師要來解救股票族了。

有股票技術分析,不必每天神經緊繃的看著指數讓精神忽高忽低。在股票市場,最重要的是:如何預判能賺到錢?借由技術分析工具,你不需要懂太多財務報表或經濟指標,只要用一把尺與一支鉛筆,就能投資股票。

過去,你是否終日徘徊在證券行門口,看到人家賺錢,十分羨慕。卻又害怕自己投入後慘遭套牢?不少人是等到多頭行情確立時,終於出手下單,結果卻成了套在最高點的「套房」投資客。你有自信,想賺錢,卻缺乏股票的專業知識?終日被財經報紙的消息面弄得暈頭轉向,跟著市場消息面走,結果賠錢,氣得回家造成家庭失和?

本課程所披露的技術分析工具,就是幫助你在茫茫股海中,能夠達到獲得財富的目的。正所謂練功夫一般,凡是需要下點苦心來學習。掌握技術分析工具、在股票市場中運用流利,並且在投資操作過程中能夠靈活變通,這些都是您必須運用技術面及歷練所必備的。

採用台灣著名電腦程式交易系統線上教學
1.計量專用法
2.時間序列用法
3.變異數方法
4.技術指標
5.如何掌握下一個噴出行情
6.台股大預言
7.策略交易&持股健診
8.操盤手實戰
9.金豬年之全球投資
優惠辦法
1.4/17前報名/網路刷卡可享九折優惠
2.校友/舊生/三人同行可享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1.有志從事股票、期貨、外匯自營業務專業操盤、顧問者
2.企業投資部門
3.一般投資人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