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62sample

蒙特梭利主題教學實務應用培訓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5/11/23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師資說明

N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講師
課程介紹
『喝醋』是現代最熱門的話題,因為醋不但能夠瘦身,還能淨化血液,加上的美好的風味更為一般大眾偏好的。想自己釀醋,又不知道該怎麼作嗎?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讓吃醋,變得簡單又健康!
教學內容
明朝「本草綱目」紀載:醋能消腫、散火氣、殺邪毒,具有食療保健的功效......

醋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胺基酸、礦物質、有機酸等營養成分,因此,多喝醋能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血液酸鹼值,使血液中的抗體增加、活化細胞、提升免疫力、迅速消除疲勞等。
現代人的文明病日趨增多,追根究底,與過多的化學污染物積留在體內有很大的關係。檢視小小一杯醋卻有這麼多好處,恰足以作為對抗各種文明病的日常養生的絕招。只是,醋雖好,但不包括一般速成、用冰醋酸作能量原料、毫無營養價值的化學醋。這種極酸的化學溶液,長期食用會破壞身體的機能,傷害健康。


釀造的世界是如此迷人!微生物的變化、菌種與農作物產生的生化反應、營養與健康俱全的醋...在在令人想要多多瞭解這個奇妙的領域。
課程從原理的說明、實際操作會遇到的問題和應該注意事項,到多采多姿的釀造醋的運用等。讓您擁有健康及豐富的生活。

1.如何辨識好醋、合成醋製法及加工醋。
2.吃醋注意事項。
3.生機飲食對健康和疾病的功效。
4.生機醋釀DIY--蘋果醋、四物醋、葡萄醋、金桔醋等。
5.生機醋飲。

優惠辦法
1. 11/16之前繳費可享85折優惠
2. 年滿五十歲以上設籍於台中縣市之人士免收300元報名費。
適合對象
對生機醋釀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新生需繳交300元報名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