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57sample

全球溫室效應抗暖化投資專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6/07/18

2005/03/22
總時數
12hr
時間
師資說明

陳怡任

陳怡任老師
美國 Seattle City University MBA
美國 Arkansas Tech University 科技碩士
朝陽科技大學、修平技術學院兼任講師
曾任: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一級工程師
誠洲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美國休士頓分公司 售後服務工程師
大漢技術學院專任講師
專長:擁有跨國工作經驗、人資管理、財務管理、財務報表分析、電子商務
課程介紹
您會專注於某一產業別來深入探討嗎?您買基金曾經如此用功做功課嗎?本班將專注於能源、農產品等產業,分析如何透過難得一見的全球原物料通膨,為您賺進收益。
教學內容
如果我們要檢視手中的持股或是基金佈局,通常我們會依時間的長短來進行不同的檢視過程,例如:區分為每季、每半年或是每年度。而不同的時間長度我們則又有不同資訊以供正確判斷。
在過去的一年間,全球暖化的問題逐漸升溫。中國大陸對於農產品的進口量也逐月提高,令一般投資人不解的是,中國大陸燎原廣闊,農業技術成熟,何以內需農產品卻不敷使用?真正探討原因,我們發現,中國大陸因為氣候暖化的關係,造成農作物歉收。而相同的問題卻也發生在全球市場,因此,造成全球的農產品價格居高不下。
全球暖化問題,無疑是人類未來重大危機,但也被認定具有極大的商機,國際重量級投資家及企業均已嗅到,相繼投入搶攻市場,投資人值得留意全球抗暖化基金相關投資。
不過,投資真的要這麼辛苦嗎?如何選擇好的產品,最簡單的原則就是跟著趨勢走!
在如此的過程下,人類開始思考要如何對抗暖化。只要人類加快發展風能、太陽能、潮汐、生質能源等乾淨再生能源,並強化環境控制及保護、節約用電,相信可以化解暖化所帶來的危機,並轉為強力吸金機。
小麥可以製成麵粉,麵粉再製成麵包、麵條。過去的一年間,麵包、麵條均已調漲售價達15%以上。牛奶可以製成奶油、起士,全球氣候的無情變化,讓乳牛的生乳產量逐年遞減,過去的一年間,牛奶、奶油的售價也調漲幅度也在10%以上。抗暖化已經是個全球關注的焦點,您每天多花比以往更多的代價來取得維生的食物,接著可以被預期的就是水、電、瓦斯等民生必需用品的產能遞減,您若不多想點辦法從這些最顯而易見的商機來投資,未來,整個全球市場各項物資價格上揚,尤其是再生能源、水資源、節能產業等,屆時就有可能等著讓薪水變薄。
課程大綱:
1.石油及能源和糧食告急權威報告
2.石油及能源和糧食波動理論波動率分析及預測
3.石油及能源和糧食程式交易與技術分析
4.石油及能源和糧食波動理論及形態學分析
5.油價計量分析
6.價量結構運用動能學
7.石油及能源和糧食總體經濟分析
8.國際石油及能源和糧食投資連動力學
9.技術分析的定義及特點
10.道氏股價波動理論
11.波浪理論
12.發展階段與成長週期理論
13.太陽能光電、風力能源、生質能源、地熱能源、水資源、廢棄物處理、環保產業、LED照明、節能家電、綠色建築、環保概念車及電動自行車
優惠辦法
1.文大校友及推廣舊生免收報名費;
2.95/7/11前報名及網路刷卡學費九折優惠;
3.三人同行/本校舊生報名八五折優惠;
4.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投資者
其他備註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諮詢專線:04-2328500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