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C143sample

催眠式銷售技巧進階研習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02/2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師資說明

童禕方(Emily Tuon)

童禕方(Emily Tuon)
來自南投埔里的Emily 畢業於美國紐約市的曼哈頓音樂學院(Manhattan School of Music)聲樂碩士,大學時負笈澳大利亞,取得瓦隆恭大學(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的聲樂學士學位。
Emily 曾任兒童歌劇合唱指導及中等學校音樂教師,並受訓獲取美國MusikGarten 的教師資格。
課程介紹
教學內容
一、從遊戲中引導全人的音樂及語言訓練
聽力、音層、節奏訓練,使幼兒辨識調性、音感、節奏等音樂元素,經由感官訓練其音樂與語言能力。
以節奏訓練促進其對空間、數理邏輯的能力。
二、律動中兼具肌肉訓練的肢體開發
從歌唱旋律中啟發孩子的律動感,藉不同風格的編曲及舞蹈遊戲,激勵幼兒大小肌肉的控制和運作。
以搖擺和催眠曲等功能音樂讓幼兒獲得情緒安撫,促進家長與子女間的互動關係。
三、詩歌、唸白、手指歌曲等的語言刺激
藉手指小肌肉的遊戲與朗朗上口的唸白,使幼兒發展其語言正音結構。
不同課程的唸白及認知引導,讓幼兒充份接受學習刺激
優惠辦法
文化校友及本部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15個月~3歲的寶寶
其他備註
1.本校採1位家長與1位小朋友為1組
2.12組為最高上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