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63sample 話酒Lounge Bar‧私房創意調酒 享受居家調酒的自由微醺時光
6X63sample

話酒Lounge Bar‧私房創意調酒

享受居家調酒的自由微醺時光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8/0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5,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200
師資說明

Rene

Rene
喜歡在旅遊時尋找各地本土的酒吧,品嘗觀摩不同調酒師的手法及學習新的雞尾酒調法。

香港食物環境衞生署食品衛生經理
香港Carnegies餐廳首位華人調酒師
課程介紹
下班後最想拋開工作的沉重煩悶,想像著在家小酌一下,撥放著慵懶的音樂,品嚐著輕甜繽紛的雞尾酒,感受微醺放空的自由氛圍,享受全然放鬆的自在與解放。
學會幾種不同的基酒調酒方式,將生活調酒應用在居家品飲及聚餐宴客,讓家變成最輕鬆自在的Longe Bar,您就是最時尚的居家調酒bartender!
教學內容
本期4週課程中將以基酒之王-琴酒及加勒比海酒王-蘭姆酒 2款基酒變化作介紹
每週將運用1款基酒調製3款創意調酒

1.基酒調酒變化:琴酒
介紹基酒的由來
調酒工具介紹與應用
基本調酒動作教學
杯邊裝飾,3款雞尾酒做法及調酒練習
本週調酒: 琴費斯(Gin Fizz), 經典馬丁尼(Classic Gin Martini), 琴湯尼(Gin Tonic)

2.基酒調酒變化:蘭姆酒
品嘗雞尾酒的禮儀
不同雞尾酒對應使用的酒杯介紹
杯邊裝飾應用,3款雞尾酒做法及調酒練習
本週調酒:摩西多(MOJITO), 椰林風光(Pina Colada), 自由古巴(Rum coke)

3.基酒調酒變化:琴酒
杯邊裝飾應用,3款雞尾酒做法及調酒練習
本週調酒:綠茶精靈(Green Tea Gin), 咸狗(Salty Dog), 琴蕾(Gimlet)

4.基酒調酒變化:蘭姆酒
杯邊裝飾應用,3款雞尾酒做法及調酒練習
本週調酒:草莓戴瑞克(Strawberry Daiquiri), 回信時光(Airmail Cocktail),泥濘浸浴(Dirty Coke Floats)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學費9折優惠。
3.本部品酒系列課程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學費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喜愛享受生活、品味生活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酒品器具及酒品食材費用,學員上課請自備用具:
A.調酒工具(可參考招生網頁輪播小圖1):
(1)不鏽鋼雪克杯
(2)20*30調酒器一只
(3)長柄調棒
*以上為基礎調酒工具,學員可自備或由老師代購,代購費用一組約$950元,學員亦可自備其他進階工具搭配使用

B.調酒專用杯組(可參考招生網頁輪播小圖2):
(1)經典可林杯
(2)五角威士忌杯
(3)颶風杯
(4)馬丁尼杯
*以上4款杯組為基礎調酒使用,學員可自備或由老師代購,代購費用一組約$800元

C.4週課程使用之酒材、果汁、裝飾水果、冰塊等食材費約$1500元,請於開課當日交給本部課程承辦人。
.課程中將進行調酒及品酒,請於課前先略為用餐(儘量不要空腹)。
.每週將調製3款創意調酒,以當日課程提供為主,課程圖片僅供參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上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並請於第二堂課補繳費用。
.因課程須事先購置用具材料,須扣除第一週酒材食材費用$375元及用具杯具費後依據本部退費辦法辦理。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特別提醒】課程中將進行調酒品飲,提醒您,酒後請勿開車,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往返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