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33SAMPLE

Sweet Gift甜蜜手工禮物創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4/12/25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日 13:00~18: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艾瑪

艾瑪
2006創立SweetGift個人品牌,以創意將不織布結合各種素材,設計成各式各樣在日常生活中實用,並且具有幸福感的手工禮物材料包。創下台灣與香港網拍販售高價不織布材料包的月入數十萬銷售奇蹟,並多次進駐百貨專櫃,及受邀到台灣全省巡迴演講開課!
課程介紹
手工藝DIY達人艾瑪老師,擅長結合不織布、羊毛氈、毛線等素材,以日系溫暖色調的美感,對禮品雜貨流行趨勢的掌握能力,創作出令人驚艷的作品,總是能讓新手輕鬆完成手工禮物喔
教學內容
利用簡單的不織布縫紉+羊毛氈專用『戳針』,就可以創作許多各式各樣的甜點與生活雜貨喔~不織布縫紉適合新手,羊毛氈針氈快速並且顏色鮮艷,從12歲到50歲的新手同學,都可以輕鬆完成手工禮物!超有成就感的呢!
1.認識不織布、羊毛氈、毛線、手工藝五金材料。作品:金莎巧克力磁鐵、糖果蘑菇髮束、波蘿麵包鑰匙圈。
《不織布波蘿麵包縫製+羊毛氈切割法》
2.羊毛氈小熊筆套
《不織布小熊縫製+QQ捲毛羊毛氈針氈》。3.日式Zakka手機袋
《不織布縫製+羊毛氈圖案刺繡》
優惠辦法
1.新生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前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手工藝製作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材料費用390元,材料含深色布用消失筆、羊毛氈針戳墊、粗戳針一支 ,每堂課作品配色的硬質不織布、軟質不織布、紐西蘭羊毛、高級惠爾得點點不織布布組一組、毛線、保麗龍膠水一罐,磁鐵、鑰匙圈、髮束、手機吊飾等作品配件。
2.學員自備針、線、棉花、剪刀。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