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20SAMPLE

芳療小物DIY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18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三 19:00~21:0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廖君筑

廖君筑
芳香療法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從不同植物的花朵、果實和草葉所萃取出來的天然植物精油擁有很多與生俱來的治癒力,不管是在情緒的紓壓方面或是家居環境的殺菌清潔,還是皮膚的潔淨方面都有很好的效果。從香氣中輕鬆學習,將這些芳香精油運用在生活之中,讓天然植物力量走入生活之中,身心常保健康美麗。
教學內容
1.精油的香氣來自於不同的化學成份,這也決定了每種精油獨特的身心療效。如同人的生命歷程、背景不同,而成就了每個不同的主體,透過簡易測試找尋自己的香味,找到屬於自己性格的精油,讓內心的好能量,在使用了屬於自己個性精油香味後被啟動。
課程成品 : 專屬性格香氣滾珠瓶一瓶
2. 蠟燭是幸福與溫暖的象徵。自古以來,東方與西方就有使用蠟燭來進行魔法儀式。在中國春節、美國萬聖節……等等透過點燃蠟燭、唸頌咒文來為自己帶來幸福、好運或是保護。想為自己做一個開運蠟燭嗎?歡迎您一起來!
課程成品 :香氣蠟燭一個
3.每個數字都有一種能量,生活當中也充滿了各種數字,這些數字都不知不覺在影響著你,而你知道這些生命密碼蘊含什麼訊息在其中嗎?透過數字與香氣的搭配,為我們自己的生命來療癒和轉化!
課程成品 : 生命靈數香水一瓶
4. 香草因具有香氣,這香味成份稱之為精油(Essential oil),隨自然科學進步及保養醫學上研究,精油也日漸為人們所喜愛。精油自古以來就用來保健強身、驅除邪惡力量…等等,許多的古老文獻更記錄了它們的應用,也為香草帶來了許多靈性神話或愛情故事的意義,您想知道如何透過隨手可得的材料製作愛情魔法小物嗎?
課程成品 :愛情靈藥一瓶
5.您知道在您每天使用的清潔用品當中存在著多少危機?環境荷爾蒙究竟對我們造成什麼威脅?在講求凡事天然注重健康的現在,我們將一同在課程中學習如何可以洗的更輕鬆、自在、無負擔!!!
課程成品 :DIY純植洗髮精一瓶
6.人際相處與情緒管理是現代人每天在學習與經歷的生活環節,想檢視自己所需要調整的是自信?勇氣?說話?還是愛?是內在影響?外在環境?還是其他的因子…..讓香氣為您說明白,透過香氛素材為您織出”馨、心”生活!
課程成品: 魔法關係藥草按摩油一瓶
優惠辦法
1.新生前報名繳費、線上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前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材料費約1,300元,上課時繳交。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