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W13SAMPLE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

台中心光15班~火紅搶位課程必定額滿,欲報從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9/11/29

2009/12/07
總時數
30hr
時間
六、日 9:30~18: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郭毓仁

郭毓仁 博士
現職:
開南大學健康照護管理學院院長
開南大學養生與健康行銷學系主任
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園藝治療研究中心主持人
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ACP)專家顧問
中華環境養生學會理事
學歷:
美國華盛頓大學(西雅圖)訪問教授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自然資源與環境科學系博士
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校區園藝系草坪管理碩士
國立中興大學園藝學系
經歷:
台北市立大學特殊教育學系兼任副教授
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生死教育與輔導研究所兼任副教授
國立陽明大學通識中心兼任副教授
中國文化大學景觀學系專任副教授
課程介紹
園藝治療師培訓班在中部地區已經培育的近百位的種子教師,歡迎對園藝治療師有興趣的您加入台中星光家族的行列!
教學內容
1.景觀園藝療法理論精華(Introduction to Horticultural Therapy)
2.園藝治療課程編排方法(The Techniques of Horticultural Therapy)
3.相關書籍介紹(Related Books Introduction)
4.智能障礙者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Down Syndrome’s friend)
5.精神障礙者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Mental Illness Disorder)
6.園藝治療的評估方法(The Evaluation Methods of Horticultural Therapy)
7.健康的室內外環境設計方法(Holistic gardening)
8.如何設計景觀療癒庭園(Health care garden design)
9.園藝治療輔助工具設計(Horticultural Therapy Tools Design)
10.小孩行為改變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children)
11.適合療癒庭園的無障礙環境(Barrier-free Environment)
12.如何運用景觀元素製造五官刺激: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味覺(Sensory Garden Design)
13.減壓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Stress Release)
14.少年犯及中挫生的園藝治療矯正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Young Defenders)
15.有機植栽維護管理方法(Organic Landscape Management)
16.如何成功寫計畫書獲得預算(How to Write a Good Proposal)
17.(失智)老人的園藝治療復健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Older Adults)
18.安寧療護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Cancer Patient)
19.照護者的園藝治療方法(Horticultural Therapy for Caregiver)
20.如何發展園藝治療師事業(How to Develop Your Business)
21.頒發證書(Ceremony)
優惠辦法
1.新生3/28以後報名享95折優惠。
2.舊生3/28以後報名享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心理社工、教師、醫護人員、園藝造景、景觀設計師、對園藝療癒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課程費用包含課程講義、課程全部內容光碟、實習材料(花材及相關工具)、書籍。
2.學員請自備:喝完易開鋁瓶(350CC)1個、報紙1張、A4廣告紙6張、剪刀1把、寶特瓶2個(大小不拘)、美工刀1把。
3.請自備大購物袋以便帶回上課教材。
4.缺課時數未超過1/5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
5.課程結束後將授予園藝治療結業證書,認證園藝治療師需經由ACP 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之第三方認證,認證費用2000元。經筆試通過後方可取得由ACP協會認證之園藝治療師證書!
6.※本課程不包含認證費用($2,000)※
7.報名ACP協會認證之園藝治療師證書的注意事項:
(1)發照單位: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
(2)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電話 (02)2708-0522。
(3)修業期滿合格者頒發中國文化大學結業證明書。通過認證口筆試者,由『ACP中華國際人才培訓與發展協會』發合格證書。
(4)本考試一旦報名,不得要求延期、轉讓、退費、重考。
(5)報名後一經查明資格不符或證明文件不實,取消應考資格並不退予報名費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