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V05sample

靚職人打造!高質感商品攝影美學實拍

~將商品拍出高質感、賣出好價格!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8/05

2050/08/05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阿樂老師

阿樂老師
1.Space A 攝影棚攝影師
2.W.E.婚紗婚禮攝影總監
3.囍艾美學婚禮顧問攝影師
4.橋園大飯店、中僑婚訂花園、女兒紅婚宴會館特約攝影師
5.ISPWP國際專業婚禮攝影師協會認證會員
6.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專業教師
課程介紹
【商品攝影理論+參訪專業攝影棚及實地拍攝+商品照片後製】!
好玩的商品攝影課,內容實用完整又有趣!
由專業攝影教師不吝嗇地教你商品攝影知識及技巧,並帶你參訪專業攝影棚,讓你實際應用發揮所學技能,最後教你商品照片後製,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教學內容
如何讓平凡的商品看起來有賣相?
如何讓精緻的商品看起來更吸精?
生活在網路商店的世代,如何讓消費者看見照片就毫不猶豫地對商品下單了?
本課程將以講師的實作經驗和實際範例分享,將與現場學員互動腦力激盪,依你想達成的商品攝影美感目標,於短時間內吸收到水準般的攝影職人技巧,達到可以自我實現商品質感手法的不凡功力。

【攝影第一步:照片拍好,先要了解照片的內涵】
要學好商業攝影這門技術,著重在按部就班,基本的攝影概念、構圖知識等是很重要的。如果你覺得拍照過程無趣,那麼你拍出來的畫面就缺少了生命力,也許你都懂,但簡單的攝影道理、攝影技巧,悠長的功夫底蘊琢磨是必要的,它會讓你找到適合各種商品不同的美。
課程不教你多艱深的道理、多繁複的攝影技巧,而是教你最實用的知識概念及技能,只要把握這些原則,商品美感及內涵必能展現!課程包含攝影作品分析說明及講解、講師親身示範,最後由你實拍不同主題,讓你從實拍經驗中一步步建立攝影構圖美感及自信心。

【攝影第二步:好看的照片,卻不知道怎麼拍】
會看不會拍,也是專業跟非專業的差別。
每種商品的形象定位及訴求不一,如何將影像本身所呈現的特質符合產品定位,有賴於你對產品本身的理解及攝影操作技巧的純熟度。打造專屬攝影棚?工作臺?或是商品必須就地拍攝要求臨場應變時,攝影師用經驗跟你分享。

【攝影第三步:影像後製,好照片必學的技術!】
以前的人認為照片後製是作假,而現在哪張漂亮的照片沒有經過後製?
後製科技推陳出新,現在的後製效果已經厲害到商品只要簡單拍攝,光靠後製就可以達到一定水準,雖然商業攝影的拍照作業那麼專業,那又如何光靠影像後製能彌補甚至超越拍照條件不好而產出好的攝影作品呢?尤其現在人的習慣,每張上傳網路的照片都要‟美圖秀秀”一下,而且大家都能自己調整喜愛的風格,習慣看後製的照片已經是一種習慣,更何況是吸引消費者的商業攝影作品了呢!

【攝影第四步:最精華的一課,人物廣告形象!】
講師豐富攝影經驗特別傳授,商業攝影最靈活的一門學問,人物形象篇!
台灣人習慣,常把專業人物攝影歸類到婚紗行業的專長,而心中認知的商業攝影大概都是靜態的作品居多,試想:其實最大的商業作品往往都是人物,比方偶像歌手、演員、政治人物等,皆要用影像包裝,這是一門靈活的技術,當然也不是請人物站在鏡頭前面來個笑臉草草了事,人物肖像表現,作家、音樂家、候選人、或是端莊典雅的團體或個人形象照,都是來自於商業人物攝影的角度出發,用影像來設計包裝一個人,如何將看似平庸的人物打造成明星的氣勢?透過Model實際演練更吸收更多,歡迎參加課程。

【每堂課程介紹】
第一堂(教室知識學習):基礎概論篇
第二堂(攝影棚上課):實拍教學篇
第三堂(攝影棚上課):商品精緻化篇
第四堂(攝影棚上課):人物廣告形象&服裝攝影篇
第五堂(電腦教室後製教學):影像後製作業篇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部舊生/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急需運用攝影美感技巧,經營網路電商的行銷業者。
2想包裝學習如何呈現自家網站美感之經營者或FB小編。
3想精進商品攝影實拍質感能力之興趣學員。
其他備註
1.【酌收棚拍攝影費】不包含在學費內
此課程因有攝影棚棚拍及專業模特兒拍攝費用,將酌收場地棚拍費用共3,000元,依班級人數平均分攤,本班最少4人開課。
將於開課前通知每人棚拍費用,請於第一次上課時繳交給老師。

2.上課請攜帶以下設備器材:
(1)拍照手機(必備)
(2)單眼相機+三腳架(有備才能達到實拍的學習效果)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