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F8sample

相學大師執業培訓班

【完整一階】面相過五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8/05/08

2018/09/23
總時數
21hr
時間
日 09:30~17:30
原價 8,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8,600
師資說明

郭証銂

郭証銂
◎中華民國人相學會總會副理事長
◎NGH美國催眠協會催眠訓練講師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華南師範大學心理學博士班
◎中國一級心理諮商師認証
◎康僑知識教育學院創辦人
◎靈氣塔羅工作坊創辦人
◎兩岸三地知名培訓機構身心靈課程講師
◎國內外潛能開發、銷售效能、決策管理、高階催眠數十種頂尖行為科學訓練
課程介紹
自古至今民間有很多傳言,有一些奇人異士身懷相學絕技在民間逢人便相。父母存歿、兄弟數目,子女賢愚、婚姻狀況、流年運氣,六親吉凶,如親眼看到一樣奇準無比,這就是秘傳派相法。
教學內容
秘傳派相法,可斷人生大事、六親體系、人生運氣又可斷居家風水、祖墳風水自古至今都是傳男不傳女,傳子不傳婿。相法秘決,都是師徒父子口口相傳,每個孩子,徒弟都立下重誓,決不外傳。寧可失去萬貫家財也絕不對同行吐露半字訣的門規。

本課程公開了許多世人難以知曉的絕秘知識點,及很多相師一直秘而不宣的正宗真傳心法及相學秘訣;對傳統人相學運用不靈驗的方法作了正確的解釋,內容非常豐富;例如斷婚姻感情就有早婚遲婚、配偶助力、配偶類型、是否外遇、配偶存歿、是否離異、奉子成婚、婚前交往過幾位異性。
本課程在入門斷、過五關的領域有著精僻的講解,所斷之處無不應驗,是一套真正實戰派的培訓課程。現今會看相算命的人很多,能過五關斷六親的極少而今天這一切即將改變

課程一開始就教你所謂的看五官、斷六親秘訣。而相法中最祕而不傳的(過五關)等相法真訣,也都在這套課程中,完全透露無遺。

由郭証銂老師帶領的精華課程,讓您易懂易學,即刻上手。讓您節省時間與金錢,並在觀點建立與實務操作中學會正確理論及談相技巧。

減少三十年努力的王道心法─心靜致富
幫助你突破現況同時獲得心靈與物質富裕的生活
一、相法八卦九州速斷秘笈
二、古相法六親定位圖
三、相法秘傳過五關
四、父母關
五、兄弟關
六、子女關
七、婚姻感情關
八、事業學業關
九、過山過海一百招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8400元優惠
2.開課二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7600元優惠
3.報名本系列一階,加報本系列進階,可享進階班9500元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意從事命理職業開館者
2.有意從事命理業餘服務者
3.有意從事心靈諮商工作者
4.想研習如何實際論命者
5.有興趣者皆可
其他備註
◎2018/8/5(日)14:00~16:00瞭解相學大師免費課程講座,歡迎預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8,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