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E6sample

神奇獨角獸神諭卡心靈工作坊

閉上眼接收美圖文字的生命祝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2/24

2017/05/20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 10:00~18: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Linda

Linda 琳達
澳洲「Flower Therapy Healer Certification」花朵療癒師證照
2012-2013【澳洲布里斯本】街頭藝人(Henna drawer)
2013-12【闊喜茶坊】聖誕節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1【闊喜茶坊】春節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2【闊喜茶坊】祝福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2【華山藝佰年新春文創市集】華山文創園區
2014-03獲選宜蘭縣政府【勁有力-二○一四宜蘭縣青年節系列活動】宜蘭行口創創新村市集攤位
2014-06受邀擔任命運好好玩林霖老師開運有限公司VIP開幕派對一日彩繪師
2014-07受邀2014桃園國際動漫展市集設攤HENNA彩繪
2014-08獲選台南市政府2014「碰見愛情 有囍市集」市集攤位
受邀南山扶青團“跳著跳著去旅行 微笑HENNA在澳洲”分享會
受邀海濏婚紗“跳著跳著去旅行 微笑HENNA在澳洲”分享會
2014-09受邀風神廟旅人市集攤位
2014-10獲選宜蘭神秘學星動市集攤位(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2014-11受邀台南成功大學「成大拓荒季」夢想拼圖文創市集攤位設置
2013-迄今*團購網站【瘋狂賣客-假文青咖啡店】琳達的微笑圈圈兒專欄部落客
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占卜師
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HENNA彩繪課程講師
Sheaspire 妳的生活 由妳決定 駐站作家
Facebook粉絲團:琳達的微笑HENNA (https://www.facebook.com/SYW201211)
課程介紹
透過遊戲互動、文字書寫、圖像呈現…相輔相成的表達,盡情的發揮想像力與創造力,用圖像方式體驗來自美麗獨角獸的訊息傳遞,運用與生俱來的直覺能力透過冥想的帶領靜心連結,重建圖像表現與文字傳遞的訊息,找回獨一無二且與眾不同的自己,協助整理自我狀態,由美麗而單純的獨角獸們陪伴著你,協助釐清自我迷惑的方向,在不
教學內容
想說的話無法用言語完整地表達,透過文字書寫和圖畫呈現的訊息,找出自己心中最真切的渴望,經由獨角獸的陪伴,感受你身邊獨一無二的美好!

1.獨角獸占卜牌陣運用 / 實戰演練並學習使用牌陣找出問題的答案。
2.書寫療癒的撫慰與祝福 / 透過文字書寫找到疑惑與困擾的根源。
3.探索自我圖畫裡的寶藏 / 藉由圖畫創作,發掘潛意識裡獨一無二的自己。
4.與你的專屬獨角獸連結 / 由Linda老師親自帶領冥想與你的獨角獸連結。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獨角獸神諭卡有興趣的朋友。
2.對圖像與文字表達有興趣的朋友。
3.想要找尋真正自己的朋友。
4.面對生活抉擇常出現疑惑的朋友。
其他備註
上課請自備:神奇獨角獸神諭卡(生命潛能出版社、作者:朵琳‧芙秋、ISBN:9789865739386)。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