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D1sample

身體與情緒整合工作坊

啟動身體自我療癒的力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1/23

2016/04/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三 09:30~17:0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王國芳

王國芳 老師
專業領域:美國 NGH 催眠師協會催眠治療師、創傷療癒、情緒與健康整合、國際系統排列學院 系統排列師認證、家族系統排列、組織系統排列、家庭關係動力、金錢財富與工作、親密伴侶關係、生涯職業規劃、行為問題改變技術、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機構專業療育老師十餘年。
經歷:擔任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看守所、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移民署、陸軍十軍團司令部、台中女子監獄、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鉅鼎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南投德安教養院、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易經研習推廣協會、崇正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靛藍天使協會、國小、國中、山東青島科藍教育中心、深圳市残疾人聯合會、正源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心理健康諮詢、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際系統排列學院北京排列師訓練課程助教老師、系統排列講師、行為問題改變輔導技術校園巡迴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人有兩次生命的誕生,一次是肉體的出生,一次是心智的覺醒。當我們覺醒,我們將不再恐懼和尋找!當我們覺醒,我們才能開始真實的感受什麼是活著!
教學內容
今日我們的身體和情緒,是所有過往生命經驗的總合,重大的事件會在我們的身體及細胞內留下創傷記憶,這包含了從胚胎時期開始,我們所有接收的訊息,及兒童時期所經歷的痛苦經驗,如家庭暴力、醫療過程、父母失和、重大意外、殺害、墮胎、被出養、這些都會阻礙我們與家人或者伴侶間的親密關係,甚至影響睡眠及健康。
如何陪伴我們內在的孩子,療癒自己,穿越過去,透過工作練習釋放細胞內凍結的記憶,疏通與化解堵塞的生命能量,並將這些身體記憶轉換成為正向的力量,讓愛能夠再次流動滋養生命,這些都是身體需要學習的。
這是一堂實用的身體創傷自我療癒課程,課程中所有的工作皆適合回家後練習,您也可以分享給有創傷經驗的朋友們,藉由身體工作練習以達到身、心、靈平衡與整體,人才能安在當下!

1.什麼是創傷?創傷的變化與影響?
2.如何建立身體的安全界線工作練習。
3.釋放身體的壓力:凍結、逃跑、對抗工作練習。
4.我從哪裡來?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到資源和力量工作練習。
5.讓我陪伴你長大、療癒童年的創傷內在的孩子工作練習。
6.喚醒生命、探索身體、修復心靈工作練習。
7.啟動身體自我療癒的本能、幫助睡眠的身體工作練習。
8.看見過去與未來的自己,時間長廊工作練習。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要改變現狀、追求自我生命成長突破、更了解自己、輔導及助人工作者、及社會一般大眾。
其他備註
請穿著寬鬆的衣服、自備一條大毛巾。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