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C8sample

新生命數字DNA能量科學課程

探索生命軌跡、翻轉智慧人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10/27

2015/10/31
總時數
0hr
時間
日 10:00~17:00
原價 7,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600
師資說明

DAVID

DAVID(大衛魔數)
2000年起學習數字DNA能量科學。
2002年起擔任保險公司業務單位早、晚會演講近1年(200多場次)。
2004年擔任數字DNA諮詢師。
2009年起重新整理數字DNA能量解析工具,並真實應用於生活之中。
2012年突破數字DNA與科學結合的關鍵,重新為身心靈科學做新的整合里程碑。
2013年起創立Facebook粉絲團:「掌舵人生 - 創富探索」,開始透過演講、課程分享數字能量改變人類意識的關鍵科學。
2014年透過新的研究與整合,將原有工具定義為「新生命數字DNA」能量解析,期許讓現代人更容易進入認識與探索自己。
Facebook粉絲團:「掌舵人生 - 創富探索」        
https://www.facebook.com/freelife168
課程介紹
透過「新生命數字DNA」課程中,您將學習到對自己的基本認識與如何協助他人辨識自己個性的盲點與優勢,除了用更省的費用與時間來學習,也省下了許多人生冤枉路。
教學內容
1.生命形成的緣由與課題。
2.宇宙原數0~9。
3.生日:個性、天賦、優劣勢、人際、健康、財富、信念價值觀塑成、前世今生狀態等所在,來解讀個人內、外在特性!
4.數字DNA能量的八種狀態與流動法則。
5.身分證:人生劇本軌跡形成、重大事件轉折、階段性課題學習、生命最終狀態!
6.綜合解析:"0"和"5"的巧妙。
7.生命轉化的能量關鍵:轉化原理與科學性說明、轉化法的應用。
8.數字在生活上的應用:手機電話號碼、門牌、營登、車牌、帳戶號碼等等對個人的影響說明。
9.如何鑑定手機號碼及推薦個人適用的號碼。
10.課程後一個月內,另有一場免費課程研究會,邀請新生命數字DNA能量科學老師、前輩、同好共同分享學習歷程,請務必參加。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五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參加12/23講座學費可折抵1/10課程,折抵後課程學費可享7100元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以創新獨特科學工具,更了解自己生命軌跡的朋友。
2.對數字能量奧秘、命理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