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A1sample

準備好了沒?【超靈氣導引.啟發靈性.應用生活運動】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04/16

2014/07/06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09:30~16:3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周志忠

周志忠 老師
經歷:十幾年前曾是成功的商人,爾後經商失敗在走投無路下,忽然間覺醒,也俱感應能力。12年來低調幫助上千人解惑,累積個案無數,願以實物為根基經驗做法則,達到平衡心靈、生活透徹和創造之美的境界,願盡棉薄之力,藉此分享與傳遞,讓世俗改觀,重新改變生命的意義與價值。
專長項目:一對一超靈氣導引、快速啟蒙個人超意識、氣場對應感知能力
課程介紹
靈氣導引因人而異,量身打造達到個人快速啟蒙的效果。沒有譁眾取寵的噱頭,課堂上實際操作,立即可以感受得到能量流動時內在〝真我〞的存在。
教學內容
沒有譁眾取寵的噱頭,依個人特性不同來實作,沒有既定的模式及虛幻的修鍊方式,著重在真實領悟、省悟與行悟之精神,立即應用在生活之中,反觀與自省對於健康、財富、家庭(情感)之課題。
老師在課堂上實際操作靈氣導引,快速開啟個人正確的能量運行功法,可以安全放心的去找到內心精神世界的存在,並運用在實際生活的各環節中完善自我,改變命運。
1.第一單元:呼吸法
2.第二單元:氣場啟動
3.第三單元:氣場運轉
4.第四單元:氣場流暢

FB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159club

◎穿著輕鬆休閒服、便鞋,保持愉快的心情參加課程。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生活中身體、工作、情感不順,急尋找生命出口者。
2.對靈氣感興趣,想學習者。
3.具特殊感應能力,想提升者。
4.已從事心靈產業熱忱者。
其他備註
**2014/10/5(六)13:30~14:30已幫助數千人的周志忠老師~超靈氣能量導引免費體驗課程,歡迎預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