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95sample

雨曇的科學生活幸福課

愛自己完全秘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03/08

2014/06/27
總時數
0hr
時間
四、五 19:00~22: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林雨曇

林雨曇 老師
經歷:中國二級國家心理諮詢師、命相占卜師4年、深層溝通講師8年、台中市政府志願服務訓練結業志工、台灣「命運好好玩」節目佳賓
現任「心靈量子轉念引導技術」訓練講師
受邀過台灣、香港、大陸、新加坡、馬來西亞、加拿大等國家講座、上課、引導個案。至今引導個案人數超過2千人。
著作:我是自己生命的治療師

教學專長:情緒釋放、疾病療癒、兩性和諧療癒、金錢療癒工作坊、一對一心靈諮詢轉念引導、集體心靈療癒、往生親人療癒、潛意識療癒。
課程介紹
「愛自己」透過九大單元的科學分析,幫助學員從生命中所遭遇到的故事來對照反觀自己生命的盲點,在共同陪伴和導引穿越的集體互動學習、釋放、反思、和啟發課程後,重新認識自己的存在價值,並活出生命喜悅美好!
教學內容
「愛自己」透過九大單元的科學分析,學習瞭解父母、家人、朋友與我們的對應關係,會影響到我們的幸福,進而更影響我們一生中金錢和權力…等價值的對應關係。除了觀念建立,課程中你可以學習到日常生活中隨時可運用的自我心靈療癒的方法,並透過心靈集體引導遊戲,將發展出你意想不到的吸引力和創造力,讓你成為一個超級發光體!

1.從生命歷程看人格特質發展。
2.「業力管理學」:了解業力模式及真正消業的方法,了解心想事不成8大成因。
3.人生單元課題、靈魂課題的討論。
4.「人格特質的潛能激發」:探索自己的「次人格」,接受「陰影效應」才能展現完美的人格特質,改寫人生劇本,無須再求神問卜讓自己創造自己的無設限的美好人生。
5.位置管理學。
6.身體和疾病的心靈療癒。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自我探索、内在和平、靈性課程有興趣的朋友。
2.想要增進人際互動者。
3.追求精神和物質富足的朋友。
4.希望增強職場能力和金錢收入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