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94sample

一次就學會占星術高階班

限修畢【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術】中階班舊生報名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9/28

2017/11/18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 09:30~18:30
原價 9,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9,100
師資說明

占星Master王乃禾

占星Master王乃禾:
從事命理學和教學工作從台灣到歐洲已經超過十多年的經驗,除了到西方取經之外,亦相當熱中將東方的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傳播到西方的學界與命理界,並且深信占星術能為人類創造更美好富裕的生活,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英國正規大學研究所文化天文學MA執照的占星
學經歷:
台灣第一位在英國正統大學研究占星學與人類學的講師
英國威爾斯蘭普特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文化天文學與占星學研究生文憑 (MA 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
英國倫敦占星學院研習
英國AA占星學會會員
國語日報兒童星座專欄作家
時尚雜誌ELLE專欄作家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兒童與家庭服務系兼任講師
課程介紹
占星Master出身傳統英國占星研究,教您了解基礎占星、實用命盤,將健康、潛能、財運、感情、事業、人生時間規劃一次通通包辦!
教學內容
全勤修畢高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1.占星老師也不知道你怎麼看星盤的獨門祕招
2.五年一光景的推估法:不同年份遇到的男主角大不同
3.非常推法:個人婚齡(非土星)與人生大轉變時刻
4.超精準零失誤的賺錢模式與工作模式轉換的獨門看法
5.股票投資族不能錯過的前景觀測法

初階班與中階班進行的占星課程內容,皆為常理但偶有失誤,高階班將進化到非常理卻幾乎零失誤的境界!
初階班與中階班還能在占星書或一般老師的占星課堂上找到雷同的專有名詞應用;高階班的專有名詞卻是彷彿離開了地球,大多數的台灣占星老師也無法理解的專業度,但神奇之處卻是:比初階班簡單的看法,可是又必然得上完初階與中階班方能理解。
高階班舊生票選最愛的「鏡子理論」更是未來欲從事占星命理相關行業絕對不能錯過的章節。
另外,有緣也要有份,這當中要如何精準測出誰近期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又何時退場是傳統合盤流年望塵莫及的看法,「有緣也得有份」是舊生票選為第二實用的單元。
最後,人都有習慣,你清楚你的靈魂有什麼「習性」是你經常視而不見的人格?修畢靈魂習性課程,你會學習欣賞接受你的優缺點並會心一笑看待,此乃舊生票選為最喜歡的第三個單元

★課程大綱--
.從占星看趨勢與代溝現象、流年複習與分享提問
當你在責難現代的年輕人時,不妨換個角度理解這群未來的消費者,也許摸清他們的胃口較為正面與有幫助
股票投資族絕對不能盲從而需理性的必殺絕技看趨勢

.鏡子理論(一)推趨勢與個人流年
另類看財富與工作且零失誤看盤的絕技、逆行真的好威的絕對不能忽略原因

.鏡子理論(二)推本命
你適合賺誰的錢?占星圖只解釋狀態卻沒呈現雛型樣貌,鏡子理論做到了

.衝突理論(一)推本命、合盤
人生即是一連串的衝突,而在解決衝突中卻能獲得成長,老師是時間與你相遇的對象

.衝突理論(二)推流年與關鍵時刻
土星與木星推婚齡或事件是準確卻不精確的,建立專屬於你個人量身訂做的流年推法、

.靈魂習性
你刷牙洗臉有自己的習慣和方法,你的靈魂也有一些小毛病是讓你解析後捧腹大笑的有趣,避免走老路得先看懂靈魂地圖

註:講師保留更動課程順序與內容的權利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二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已完整修畢【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中階班】課程,並獲得結業證書之舊生。
其他備註
★限【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中階】舊生報讀
★老師保留調整課程進度的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9,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