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93sample

一次就學會占星術中階班

限【一次就學會占星術 初階】舊生報讀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3/08

2017/07/23
總時數
0hr
時間
日 10:00~16:30
原價 5,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800
師資說明

王乃禾

占星Master王乃禾:
從事命理學和教學工作從台灣到歐洲已經超過十多年的經驗,除了到西方取經之外,亦相當熱中將東方的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傳播到西方的學界與命理界,並且深信占星術能為人類創造更美好富裕的生活,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英國正規大學研究所文化天文學MA執照的占星
學經歷:
台灣第一位在英國正統大學研究占星學與人類學的講師
英國威爾斯蘭普特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文化天文學與占星學研究生文憑 (MA 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
英國倫敦占星學院研習
英國AA占星學會會員
國語日報兒童星座專欄作家
時尚雜誌ELLE專欄作家
亞太創意技術學院兒童與家庭服務系兼任講師
課程介紹
占星Master出身傳統英國占星研究,教您了解基礎占星、實用命盤,將健康、潛能、財運、感情、事業、人生時間規劃一次通通包辦!
教學內容
全勤修畢中階班,您必定可以達到以下目標:
1.工作現況與未來掌握不求人,精算出換工作轉業的好時機
2.推估自己一生的婚齡、懷孕時間,人生計畫免隨旁人的音樂起舞
3.過濾掉危險暴力情人與浪費時間的結婚對象
4.避免讓好友因合夥而翻臉的事前規避合盤法
5.生離死別、意外時間自己推,提醒自己與家人化險為夷、大事化小不求人

您相信嗎?95%的占星老師對於占星術的「相位」使用錯誤百出,甚至包含國外資深占星老師!占星術與東方命理最相異之處在於:絕對不能背誦,與需要堅強邏輯;「相位」便是最好的例子,四分相不是壞相位,三分相更不是好相位。
講師在修畢艱澀的英國考古學研究所的文化天文學後,理解古希臘人的思維,進而發掘相位原始的奧秘,如果您想學習正統占星術,那您一定不能錯過一次就學會占星中階班!
---------------------------------------------------
課程大綱:
一、相位概論、流年軟體應用精密版(零誤差的未來時態來如何推?)
為什麼牡羊是第一個星座?雙魚座是最後一個星座?
讓人恍然大悟又有趣的星座順序原理,順序架構了相位的生成,而相位是學習占星學中最有趣的一環、合相、三分相、四分相、六分相、對相是怎麼產生的?運用相位不能只分好壞,要能活用
流年活用專題:那一年很想去追女孩/男孩的原因?工作運高低潮的成因與細節?老闆刁難還是自己搞砸?意外災害如何看?

二、本命、流年、合盤之三分相練習與天王星專題講座
誰說三分相是好相位?課堂帶您挑剔占星書犯的錯誤
合盤活用專題:容易結婚的合盤?有緣份成為同事的合盤為?西洋占星中的兩種欠債論合盤是?

三、本命、流年、合盤之四分相練習與海王星專題講座
誰說四分相一定不好?課堂帶您糾正占星書犯的錯誤
生命劇本,何時大起大落全靠它
流年活用專題:容易結婚的時期?財富爆發期又在何時?

四、本命、流年、合盤之合相練習與冥王星專題講座
合相到底是怎麼樣的相位?看似不好也不壞該怎麼解釋呢?
合盤活用專題:愛得濃情蜜意的情侶特徵?誰讓你一輩子永遠忘不了?誰就是跟你合得來?

五、本命、流年、合盤之對分相練習
對分相有人說是兇相,真的如此嗎?
流年活用專題:感情金錢的迷流時期?人生低點在何時?容易大改行的流年?改哪一行?

六、本命、流年、合盤之六分相練習
六分相是個十分低調的相位,卻也是個有幽默的相位,您知道原因嗎? 
合盤活用專題:合夥能賺錢的合盤?容易家暴的夫妻合盤?天長地久的夫妻合盤?可是真的好嗎?合夥容意為錢翻臉的合盤?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二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知道自己何時會結婚的單身人士
2.想了解如何改造或適應身邊情人的男男女女
3.想找好門或豪門對象者
4.希望在事業、財運上衝刺者
5.欲篩選出最佳商業合夥人者
6.完全不會占星術者與只知道星座有12個者和看得懂星座運勢專欄者
其他備註
★限【一次就學會英式占星 初階】舊生報讀
★老師保留調整課程進度的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