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84sample

心靈塔羅•數字能量解讀教學全修班

難題解惑、扭轉人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3/04/18

2013/08/1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6,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00
師資說明

吳幸倫

吳幸倫老師
經歷:左西人文空間一對一心靈諮詢及工作坊講師、台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身心靈課程講師、逢甲通識教育心靈成長課程講師、家扶中心、生命線講師、各國、高中、大學諮商輔導室課程邀約、美國NGH國際雙認證合格催眠師。
教學專長:各種潛意識投射卡工作坊、心靈塔羅教學、曼陀羅與自由書寫工作坊、自我催眠課程帶領、色彩能量與靜心工作坊、呼吸課程工作坊、光的課程帶領。
專長項目:一對一心靈諮詢、各種潛意識投射卡、直覺塔羅、心靈圖卡、原型卡、天使卡解牌、曼陀羅、催眠、前世回朔、靜心冥想、七脈輪淨化、能量花精療癒、顱薦骨平衡、呼吸課程、臼井靈氣、轉念作業、敘事治療、自動書寫、藝術媒材治療
課程介紹
運用圖像記憶法、隱喻、象徵、生命課題、每張牌的信念及人物的人格特質,與數字能量連結,詳細講解每張牌卡的牌義,不須死背,學習輕鬆有趣,結業即能開始為自己、他人解牌。
教學內容
心靈塔羅在榮格的「同時性原理」中解釋,宇宙中充滿了有意義的巧合,因此,每一次出現的牌卡圖像,看似偶然的事物都是有意義的心境投射,其實都暗藏了生活問題的微妙關聯。
運用圖像記憶法、隱喻、象徵、生命課題、每張牌的信念及人物的人格特質,與數字能量連結,詳細講解每張牌卡的牌義,不須死背,學習輕鬆有趣,結業即能開始為自己、他人解牌。

1、22張主牌-人生的必經過程及22個原型
2、塔羅與生命靈數的關聯性
3、圖解四元素與人的關係
4、四元素與塔羅牌的整體結構
5、56張副牌-40張數字牌與16張宮廷牌
6、副牌中數字牌的結構
7、宮廷牌與人物的聯結
8、宮廷牌與四元素的聯結
9、解牌基本概念介紹,多種牌陣練習

上課請自備萊德偉特牌(原始版)一副、占卜桌巾一條。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自我探索、靈性課程、牌卡有興趣的朋友
2、想要增進人際互動者
3、希望運用塔羅助人者
其他備註
2013/7/13(六)18:30~19:30瞭解心靈塔羅與靈數的神秘課程講座,歡迎預約!

本課程頒發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服處或政府相關部門之學費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