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75sample

色彩能量工作坊

用色彩揭開生命的奧秘與創造力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10/13

2013/01/26
總時數
7hr
時間
六 09:30~17:3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吳幸倫

吳幸倫老師
經歷:左西人文空間一對一心靈諮詢及工作坊講師、台中教育大學進修推廣部身心靈課程講師、逢甲通識教育心靈成長課程講師、家扶中心、生命線講師、各國、高中、大學諮商輔導室課程邀約、美國NGH國際雙認證合格催眠師。
教學專長:各種潛意識投射卡工作坊、心靈塔羅教學、曼陀羅與自由書寫工作坊、自我催眠課程帶領、色彩能量與靜心工作坊、呼吸課程工作坊、光的課程帶領。
專長項目:一對一心靈諮詢、各種潛意識投射卡、直覺塔羅、心靈圖卡、原型卡、天使卡解牌、曼陀羅、催眠、前世回朔、靜心冥想、七脈輪淨化、能量花精療癒、顱薦骨平衡、呼吸課程、臼井靈氣、轉念作業、敘事治療、自動書寫、藝術媒材治療
課程介紹
不同的能量頻率和狀態,也對應著不同的色彩,透過對色彩的感應與調整,我們就能跳出自己現有的侷限,調整磁場的震動頻率,運用吸引力法則,在工作、人際關係、健康等各個層面,以掌握最佳色彩表現最出色的自己!
教學內容
1.從內在著手
(1)認識不同的色彩頻率
(2)人體七脈輪與色彩的對應關係
(3)運用牌卡、花精、脈輪淨化冥想,產生整體轉化
2.從外在著手
(1)瞭解自己的色彩色系
(2)透過色彩測驗,幫你找出最對味顏色
(3)創造正向吸引力,讓你天天好運跟著來!
優惠辦法
1.課程學費2000元
2.9/3講座當天報名優惠價1600元
3.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希望更完整深層自我認識的人
2.希望有良好人際關係的人
3.希望解决生活困擾,釐清人生目標的人
4.渴望追求幸福美好婚姻的人
5.希望激發生命潜能與開發創造力的人
6.願意為自己的人生負責任的人
7.希望透過遊戲減緩壓力、放鬆身心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