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73sample

年齡與前世回溯工作坊

在當下威力之點,獲得全新的重生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10/09

2012/12/23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日 10:00~17:0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陳弘秝

陳弘秝 老師、賴玨芳 老師
NGH®美國國際催眠治療師。走在身心療癒道路上,擁有「NGH®美國國際催眠治療師」專業證照,投入近十年身心實修的助人行列,不論在個案諮詢、專業催眠、身心調整、業力療癒、前世回溯等都有實效且深刻的體證,堅信一生職志為引領每個人「找回自我的最佳狀態」
陳亞均 老師
NGH美國國際催眠治療師、命理諮商師及靈氣傳導師,近十五年道、密、禪、佛入世真修實證經歷,蒙受點化,行助人路,其學生遍及海內外,甚為許多身心靈行者的教化引導師。
有感「迷唯一念,覺止一心」,深覺世道迷亂日深,怪力亂神者日眾,更需正見正信的推廣傳授,願盡己力善度有情,以世間解來解世間;
亞均老師相信「欲行天道必先行人道,欲度眾生必先度己身」,希望引領更多人走向正確行證之路,重新領受生命的豐盛與圓滿。
課程介紹
在前世今生過程中,你將帶著覺知與勇氣,去探索與突破過往產生的障礙,透過這次回溯體驗將是您一生中最重要的蛻變與轉化機會!
教學內容
1.探索生命裡的創傷與枷鎖
2.放下過往的遺憾與愧疚
3.癒療前世遺留的創傷(非理性的恐懼、憤怒、哀傷...等負面情緒)
4.了解前世今生所得到的經驗與學習
5.轉化生命的課題與歷程
6.擴展愛與覺知
7.建立自信、迎向嶄新的自我
◎請著寬鬆衣服上課。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改變命運、面對自我、清理無名、擴展生命的朋友
2.想更進一步開啟身心靈意識,擺脫負面與消極制約的一般大眾
3.想藉此調整身心,覺知累世印記,與之和解、轉化自我者
其他備註
2014年11月22日(六)10:00~11:00前世回溯免費課程講座,歡迎預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