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58sample

能量瑜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6/13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六 10:00~12: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Jenny

Jenny
2005 中華民國瑜伽協會瑜伽導師班結業
2008 體能活力瑜珈 100hr師資培訓班、72hr進階師資培訓班結業
2009 美國瑜伽聯盟RYT200 師資認證 (with Adnan Tahirovic and Basia Going @SPACE YOGA)
2011 美國瑜伽聯盟孕婦瑜伽師資認證 (with Helen Tien)
台中市傳錡教練場、 台中榮總、台中縣光德國中、新竹縣道禾國小
臺北市台安醫院(孕婦瑜伽)
課程介紹
能量瑜珈是以Ashtanga瑜伽為基礎,結合串連流動的瑜珈動作與呼吸所編排的課程,引導練習者學習如何以內在能量引導流暢的動作練習,學習在動態中冥想。在能量瑜珈的練習裡,呼吸與動作是同步進行的,從一個動作到一個動作,流暢地在呼吸吐納間轉變。透過Ujjayi呼吸法與鎖印能量的運用,練習能量瑜珈時會自然從
教學內容
能量瑜伽的練習能強化體力、增強柔軟度、加強肌耐力,強化核心,找到扎根穩定的力量。
1.站姿動作講解與練習
2.站姿動作複習- 前彎
3.新增體位法講解與練習- 前彎與扭轉
4.新增體位法講解與練習- 前彎、扭轉與側伸展
5.新增體位法講解與練習- 基本後彎、呼吸法
6.新增體位法練習-平衡
7.新增體位法練習-進階後彎
8.新增體位法練習- 基本反轉動作練習
優惠辦法
1.新生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前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請著輕便服裝
2.攜帶瑜珈墊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