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29SAMPLE

認識澳洲色彩情緒花精

同時感受內服外用直接純淨的能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8/08/23

2008/09/13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9:30~21: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張靜如

張靜如 老師
經歷:澳洲色彩花精講師、芬陀利花精公司教育總監、澳洲花精合格證照、中國心理諮詢師證照、美國NGH催眠師證照、英國芳療學校合格芳療師、美國NAHA證照芳療師
教學專長:一對ㄧ心靈諮詢、花精療癒、顱薦骨平衡、呼吸課程、工作坊帶領、教育訓練、身體能量按摩、色彩療法……
課程介紹
澳洲豐富的大地,有大自然的花精禮物,運用在色彩情緒花精中,身體能量的疏導與自我的了解。當情緒體能夠自在、健康、美麗、自信的感受能完全表達出來,您將能感受到大自然花精以無條件的愛來滋養、擁抱生命。運用花精能量,將使您的人生藍圖視野更加遼闊,由此開展更寛廣的生命高度!
教學內容
1、花精製造與緣起,歷史軌跡。澳洲色彩情緒花精的獨特之處。
2、認識花精與訊息能量場,感覺到身體與空間的奇妙互動。
是否有這樣的經驗,與某人說話或是來到了陌生環境,身體突然感覺累到不行?花精能幫助您透露能量訊息,改善引導您的身體能量場。
3、解開常困擾的情緒問題,處理憤怒、悲傷、恐懼…等負面情緒。
情緒花精介紹與神奇運用。
4、使用花精轉化情緒,建立新的價值觀。
不受情緒反應時,對所有的人、事、物能更輕鬆看待,看法也會截然不同。
5、花精與身體關聯對應。
當身體阻塞時,也會影響心情,身體反應了被壓抑的情緒…
6、情緒花精對原生家庭的療癒,了解家族中影響你的習慣。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自我探索、靈性課程、花精自我療癒有興趣的朋友
2、想要增進人際互動者
3、想探索自我情緒、身體反覆不定的症狀,並找出根源
4、想要幫助他人者
其他備註
1.2013/11/18(一)19:00~20:00認識澳洲色彩情緒花精免費講座,歡迎預約!
2.上課使用及調配個人專屬口服花精,材料費350元上課繳交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