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14SAMPLE

家族系統排列實務班

愛、靈性、健康、財富合一的生命藍圖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5/03

2011/06/14
總時數
18hr
時間
六、日 09:30~16:30
原價 6,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300
師資說明

王國芳

王國芳 老師
台灣海寧格機構 (國際系統排列學院) 家族系統排列師完整專業訓練考試認證合格 / 伯特.海寧格國際巡迴工作坊
師承--伯特•海寧格老師、吳文傑 老師、周鼎文 老師( 台灣海寧格機構創辦人)、安里希•布羅伊爾(Heinrich Breuer) 瑪莉安•法蘭克(Marianne Franke) 珍•彼得生(Jane Peterson) 威爾菲德•尼爾斯(Dr. Wilfried Nelles) ….等多位中外名師
帶領中國文化大學教育推廣部、台中看守所、中國醫藥大學、大集文教服務協會、台中女子監獄、全齡服務協會、內政部移民署新新婦女台灣生活探討研習營、淨人文創意工作坊、德福養生文化事業、鉅鼎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綠點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陸軍十軍團司令部...等系統排列課程講師 內政部認證早期療育師,經歷財團法人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華光社會福利基金會 (早期療育工作經驗11年)
課程介紹
透過運用「家族系統排列」工作的引導,我們可以親身感受家族中深藏問題的核心,看見生命中愛的不同面貌。並且透過學習尋求生命與幸福的答案,幫助自己和家人,邁向愛與成功的生活。
教學內容
本課程運用系統排列工作方式讓學員親眼看見、親身感受。另配合DVD個案解說、及小組活動練習和分享,協助學員學習並運用系統排列在日常生活中協助自己和家人朝向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1.金錢的密碼
我很努力很認真...,但為什麼總是留不住錢,金錢也代表了生命的訊息,當訊息被看見,金錢才能回到金錢的位置。我們的金錢又透露出什麼生命的什麼訊息呢?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你的金錢密碼!
(1)檢視你的財富是開心的賺錢?還是辛苦的賺錢?
(2)留不住的錢…常見的幾種原因及改善方法。
(3)家族中的金錢對我們的影響:遺產 / 倒會 / 投資 / 不當得利 / 負債
(4)我的致富秘碼!
2.工作與成功
生活沒有目標嗎?即使學習很多技術工作依然難尋,或在職場中總是不順遂?您會發現與同事相處的時間比跟家人更長,讓我們一同學習如何能找到一份快樂的工作!
(1)生涯規劃-如何找到人生的目標?
(2)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如何抉擇 / 價值與序位
(3)職場人際關係-如何在職場上有良好的互動,投射 / 轉移 / 事實
(4)成功的秘密!如何成就一份成功的事業 / 成功的公司
3.身、心、靈整合
健康是我們的靈魂與家族能夠和諧相處,並且能感覺到我們歸屬於這個家族。
(1)各種疾病的訊息-各種疾病所傳達的訊息,過敏 / 失眠 / /頭痛 / 生育…等身體狀況
(2)我的靈魂?如何看待我們的生命與死亡
(3)整合生命,接受宇宙所有的祝福
(4)我的生命感恩詞
(5)期待與希望-我要如何運用系統排列工作!隨手可得的簡易工具示範!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要提升身、心、靈、財富及工作的朋友,想要讓自己及家人生活更美好的,尤其是分享給愛的人,共同學習成長!
相信人生有無限種可能,改變來自於當下的覺察與行動!
其他備註
參考書目:成功的序位--海寧格系統排列機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