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08SAMPLE

奧修禪卡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0/09/27

2014/07/31
總時數
18hr
時間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陳嘉凌

陳嘉淩(今井綾 Aya)
思達爾終身學習中心 心靈課程講師
思達爾生命能量解碼 深度解碼占星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台中分部西洋神秘學教師
四海女國際同濟會塔羅社 心靈分享師
彰化救國團 心靈課程講師
草屯救國團 心靈課程講師
逢甲塔羅部落 心靈分享師
范特喜 駐店咖啡占卜諮商師
課程介紹
奧修禪卡是一副美麗非凡的塔羅牌,它包含了原有的塔羅架構意義,並且延伸到更大的心靈、人生範圍,用禪卡占卜,就等於站在一個更高的角度來看人的各種面向。在禪卡系統中,主牌的意義,等於人生循環成一個完整的圓,從二十三張主牌中,你不但可以找出你目前所處的情境,也可以透視出真正的問題所在。
教學內容
奧修禪卡,詮釋人類內在的深層意識,擁有完整的禪宗智慧在裡面,跟隨著塔羅的系統架構以及對於佛的理念,成為另一種超凡的心靈檢視遊戲。由一位美國籍的靜心藝術家也是原創人帕德瑪,感知奧修大師所發散出智慧之光的照耀,讓這樣的靈感源源不絕的出現,而誕生了這副塔羅牌。透過牌的種種解析,了解奧修如何推崇禪宗,讓我們在人生裡感受心中的「佛」。
1.奧修禪卡與塔羅的對應-占卜原理與使用
2.主牌(1),人世輪迴旅途的開始
3.主牌(2),了悟現實因果的結束
4.自我佛性之身心靈占卜檢視
5.(火)牌組-人生原始慾望的發掘
6.(水)牌組-內在深層情感的流露
7.(雲)牌組-心性完整考驗的省悟
8.(彩虹)牌組-靈識隨性感知的成長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奧修禪卡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