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07SAMPLE

家族系統排列關係療癒工作坊

活在當下看見未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6/12/16

2011/10/07
總時數
13hr
時間
六、日 09:30~17:0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王國芳

王國芳 老師
專業領域:家族系統排列、組織系統排列、家庭關係動力、金錢財富與工作、親密伴侶關係、療癒生命的創傷、情緒與健康整合、生涯職業規劃、行為問題改變技術、國際系統排列學院 系統排列師認證、美國 NGH 催眠師協會催眠治療師、兒童及青少年福利機構專業療育老師十餘年。
經歷:擔任中國醫藥大學、台中看守所、臺灣苗栗地方法院檢察署、內政部移民署、陸軍十軍團司令部、台中女子監獄、苗栗縣學生輔導諮商中心、鉅鼎國際專利商標事務所、南投德安教養院、高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華易經研習推廣協會、崇正基金會、財團法人台北市自閉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台灣靛藍天使協會、國小、國中、山東青島科藍教育中心、深圳市残疾人聯合會、正源健康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心理健康諮詢、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國際系統排列學院北京排列師訓練課程助教老師、系統排列講師、行為問題改變輔導技術校園巡迴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系統排列』目前廣泛的運用在家庭關係、親密伴侶、親子議題、金錢與財富、職場與企業、公司組織、生涯規劃與抉擇、身心靈疾病與整合等重大議題。當我們覺醒,我們才能開始真實的感受到什麼是活著!
教學內容
1.家族系統排列
(1)愛的序位:什麼是家族系統?誰歸屬我的家族系統?
(2)打開身體與心靈、喚醒身體的感官知覺。
(3)看見親密關係中家族系統動力的影響。(伴侶關係、家庭關係、親子關係、手足關係)
(4)莫名的情緒、疾病哪裡來?檢視舊有的情緒地圖,了解行為、情緒、疾病其背後所想要傳達的真正訊息,喚醒身體自我療癒的本能,讓情緒能夠再次流動、穿越過去、回到現在。
(5)療癒生命的創傷,內在的孩子。(親人過世、意外、疾病、墮胎、送養等)
(6)透過家族系統排列工作,回溯個人生命的軌跡,看見我們自己與原生家庭一代又一代關係的模式。鬆動我們原有的僵固信念,忠誠或是不容許自己的信念,透過療癒與整合,讓我們成為真正的自己!

2.財富金錢與成功、工作、生涯、公司企業組織
(1)檢視我內在財富與金錢信念。(正確的信念才能真正擁有財富)
(2)找到我的財富與金錢阻力、找回擁有財富與金錢的力量。
(3)期待工作順遂,找到人生的目標及投資和事業正確的方向。
(4)提升人際關係和環境的適應力、業務及服務能力。
(5)事業或創業:成功的事業或創業者不可或缺的要素。
(6)邁向人生勝利組:連結生命的源頭,找回生命的力量,邁向成功人生。讓我們活出豐盛、喜悅與健康!

3.課程方式:
個人議題關係動力探索工作、身體活動練習、成功人生的法則講解、分組討論、生活實踐。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追求自我生命成長突破及想要改變現狀的人、更了解自己、創業及生涯規劃、輔導及助人工作者。
2.相信人生有無限種可能,改變來自於當下的覺察與行動!
其他備註
2015/3/7(五)19:00~20:30家族系統排列公益講座‧集結眾人找到生命的力量,歡迎預約!

1.課程中請穿著褲裝以便工作。
2.參考書目:家族系統排列治療精華-愛的根源回溯找回個人生命力量;愛與和解:華人家庭的系統排列故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