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M44sample

小資理財向『錢』衝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1/27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日 09:00~16: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方慕孺

學經歷
◆淡江大學 財務金融研究所EMBA
◆證券投資、研究、經理人(20年)
◆華南永昌證券 證券自營部 經理
◆華南證券投顧 投資研究部 協理
◆德信投信 投資研究部 經理
◆自強工業基金會 講師
◆致理技術學院 樂活學苑 講師

媒體採訪
◆名人找個家/方慕孺 看房當興趣
2014-08-30 經濟日報 記者簡威瑟/台北報導
http://money.udn.com/storypage.php?sub_id=5930&art_id=292644

◆方慕孺縱橫股海 「基」不可失
2012/03/12 09:48 【經濟日報/文/簡威瑟】
http://money.udn.com/fund/storypage.jsp?f_ART_ID=259403
課程介紹
本課程針對所有的小資族,分享如何選擇事業並且在事業上獲取高薪?如何在投資上賺取第一桶金?當擁有第一桶金之後,又該如何投資理財?最後,以最短的期間達到『財務自由的人生』﹗只要花6小時的時間,就可以讓小資族獲得正確的投資理財觀念,若是持續堅持的照做下去,勢必可以較同儕先達到『財務自由』的幸福境界。
教學內容
一.如何創造高收入?
其實你適合就業、執業、還是創業呢?坐對位置才能讓你出人頭地,坐擁高薪。
二.如何擺脫月光族?
改變亂花錢的壞習慣,養成定期儲蓄的好習慣,準備投資所需的本金,可是,你知道該如何做儲蓄嗎?
三.第一桶金在哪裡?
投資行為必須符合你的個性,才能投資致富,可是你適合投資股票?還是房地產呢?
四.如何投資股票/基金?
投資股票該如何選股?投資基金又該如何選擇呢?選擇錯誤反而會因投資而虧損累累!
五.如何投資房地產?
房地產的投資真的就是Location(地點)而已嗎?買不起精華區的房子怎麼辦呢?
六.投資理財不求人
總結讓你終身受用的投資理財步驟與方式。
優惠辦法
1.3人同報85折
2.舊生、2人同報9折
3.新生、網路優惠95折
適合對象
1.社會新鮮人
2.想擺脫月光族者
3.想存第一桶金者
4.要學正確理財投資觀念者
其他備註
諮詢電話:04-27087982 #108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